Monday, May 30, 2011

免费麦记的限量版可乐杯 McDonald : Coca-Cola Limited Edition Glass


Yeah~Yeah~我已经去领取了之前Raymond帮我赢回来的限量版可乐杯。由于已经得到了免费的可乐杯,所以这次我也没有特地的去麦记。哇咔咔,剩下不少钱咯!!领取杯子只限于3天时间,也刚巧碰到Jeffry有拍摄的日子。对于路痴的我难免遇到难题,因为啊之前朋友帮忙赢取礼物时填写的领取可乐杯的地点是槟岛!!!


我啊很好命,每次去槟岛都是Jeffry载我过去的。从拍拖到结婚,每次去槟城都是Jeffry驾车。我根本不会去记得路线。印象中自己驾车去槟岛不多过5次,而且那几次去也只是限于Gurney!!哈哈~我去attend course而且还是Jeffry提前教会我去Gurney的路线!!还记得有次老板要我去靠近光大的Trader Hotel参与一个讲座会,他怕我迷路还特地请假载我去!!哈哈~

领取杯子的周末Jeffry有工作,但是他还是提早起身载我去位于Bayan Baru的麦记领取可乐杯。我们啊~半天的时间真的只是待在车上,从大山家驱车去槟岛拿可乐杯。。。在北上去双溪大年送照片给顾客。。。之后再回家而他就往居林去拍摄。哈哈~~真的很匆忙,但是也很高兴他会为了我跑上跑下。我想应该是担心我迷路吧!因为我原本是自告奋勇的跟他说我自己送照片去双溪大年,但是被拒绝。。。我平时也只会自己驾车上下班、去附近的超市而已。但是6月开始应该就得自己驱车去槟岛的公司分行处理文件咯!!真的得加油加油~

5 comments:

eskielover said...

我还要挨多一餐麦记啊。。
吃到怕怕

小鎮姑娘 said...

妳老公很疼妳呢^^
幸福

Aris Min said...

我还差一个呢!!!~
我男友也是由参加~
不过没有胜出~哈哈~

~珊姑娘~ said...

哇!羡慕啊!!!
我一个都没收集到>.<

~仪仪妈咪~ said...

eskielover, 很快就结束咯,挨多一餐吧,默默支持你!!加油!!

小鎮姑娘, 虽然他嘴巴没有说但是知道他很疼我,努力做工赚钱给我花,钱也是归我管,也不会埋怨我是个懒惰的老婆,哈哈哈~

min~aris, 我朋友很厉害,帮很多人赢了很多!!

~珊姑娘~, 这样就省下一大笔了,哈哈,况且快餐也不好吃太多。。。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