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部落情~天蝎座妈咪的礼物


某天接到天蝎座妈咪-艾卿的电话,她说要来我家做客但是却很不巧的我们在外头,就这样约了比较迟才在家里见面。哈哈~其实我们住在同个花园,但是讲真的却很少见面! =.=''' 其实也不懂她要来的原因,只是想说说不定是想念我而已。。。哇咔咔!!

其实我也不是第一次和她见面,但是每次都收到她的礼物。真是的,我都会paise的!!看回以前的文章,我们相识也一年了。在部落格的世界我认识了很多知心朋友,这真的是很难得得的一件事!!

最好笑的是艾卿抵达我家,第一句抛出她口的是你家也不难找啊,奇怪阿米zomok会在你家外头等这样久!!真的是笑死我了!!不懂我讲什么的朋友可以到这里个文章看看案发经过!!!

原来艾卿是给仪仪送礼物来的!!她说买啊~买的就买了这样多东西给仪仪,每次看到可爱有适合小女孩的东西就会忍不住买下来。。。真的很感激她对仪仪的好!!我家很多文具或是小孩用品都是仪仪的婆婆、外婆、姑姑们和朋友们送的!!他们都很疼惜我家仪仪!!

我啊还很坏的笑她,是不是因为家里的都是男孩但是却又爱买女儿的东西叻!!哈哈哈。。。很欠扁的我,但是真的谢谢你啦!!艾卿!!

7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哇哇哇
很難得的好朋友呢
真是幸福

話說我嘛是天蠍座的
哈哈哈哈哈哈

李逸迷 said...

家因你的仪仪真的很cubi嘛,疼得过^^

MIKIKO said...

又提起那不堪回首的往事,唉~~ 还敢笑hor?是谁害我为蚊子的????

再说,我喜欢那个kitty水瓶啦,人家要可爱水瓶啦,长那么大,我都从来没有拥有过这样一个水瓶,呜呜~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ello Kitty, hehe...

天蝎座妈咪 said...

干嘛把我摆上来,还把我笑阿米的是爆出。

MIKIKO said...

天蝎座妈咪,给我知道了,原来你也很坏的,吼。。。。。要你赔罪,bobochacha一大锅来!!哈哈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小鎮姑娘, 真的在部落格遇到很多好朋友,缘分!

李逸迷, 那。。。你几时要疼她叻??

mikiko, 哈哈哈,想到都好笑,喜欢就回家爹你家的威廉,几多个她都买给你!

Sharon, 你喜欢??

Danes, 哈哈哈,没有,摆你上部落格而已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