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Penang Road Famous Teochew Cendol @ Bagan Ajam


好消息哦!!喜欢吃Penang Road Cendol(煎蕊)的朋友们不必大老远跑到槟城去吃咯!!现在Bagan Ajam有一间分行,而且啊装修得很漂亮下。但是很够力的是我没有拍摄下店里的装潢. =.=''''没关系,这样才有神秘感。。。这样大家才会会想要过去吃。。。(好烂的借口哦~~)


喜欢他们大大的招牌,简单利落的一碗煎蕊就可以带出他们的特色。而且那辆三轮车就代表着他们的是怎样起家的,很特别的设计。


P/s: 又再偷朋友的照片。。。哇咔咔。。。但是他也是没拍到很多张室内的照片。但是先上这张给大家解解瘾。


就连纸巾也是印有他们的三轮车,还真的是谋杀了我相机的memory。嘻嘻嘻~~最近都有带着小F所以还真的蛮多好吃的店要分享叻。但是不要介意啦,小F拍摄出来的效果不好,但是要我带着DSLR出门还真的懒惰咯。


其实我们是刚刚meet完朋友,在前一间店没有合适的东西吃就在这里将晚餐解决。但是却很失望咯,等等你们看我的Nasi Lemak是多么的“大碟”!!哈哈哈


给餐牌的美丽照片给吸引去了,但是还是想原汁原味的尝试他们的煎蕊。目的也是想和Penang Road的做给比较,这篇餐牌是我特地拍下来的,因为他们的煎蕊口味很特别。下次可以尝试这2种口味,榴莲和咖啡的。其实还有很多特别口味的煎蕊只是这两种比较吸引我。 ^0^



友人的是有加冰淇淋。


大红豆和煎蕊

不懂是我们的期待太高还是接近打烊的时间,觉得没有在Penang Road吃到的这样可口。是有失望咯,不懂是要打烊的关系吗。下次再试试看,再写过评语。希望只是我们太饿、而且也是赶着过来的关系导致胃口不佳。所以我们决定将会给它多一次机会!!哈哈哈。。。再找一天过去尝试!!(Yeah。。。贪吃的借口还真的多啊!!)


这就是我讲少到可怜的Nasi Lemak,看到这个Nasi Lemak居然叫价RM3时还蛮心痛但是没有办法肚子饿了。不止我的Nasi Lemak这样小碟连Jeffry的鸡饭也是恐怖的小,看到连拍照的心情都没有了。。。 ~.~

由于我们蛮迟才抵达所以连Cendol也只剩下4碗,都不够分我们在座的8个人。哈哈~~所以呢你们才能看到下面这些在Penang Road的煎蕊档口照片。嘻嘻嘻。。。

Penang Road Famous Teochew Cendol @ Bagan Ajam
No. 33, Jalan Terbilang, Bagan ajam


偷朋友的照片!!那天从Komtar附近的相机店分道扬镳之后他们就跑去吃煎蕊。假期的生意更加惊人,看到满满的人潮围在档口前面。。。真的很夸张咯!


一条小巷就出现这样的人潮,为的就是出名的煎蕊。炎炎夏日、吃下一碗冰凉可口的煎蕊真的很满足。


这就是位于Penang Road的煎蕊卖相啦,跟Bagan Ajam的有什么分别??就待你们自己去定夺咯!!

10 comments:

DeRic TeH said...

好好料呢!谢谢你的介绍啦!那么就等我去吃了才给你知道了。。。只可惜吃的饭真的太小了。。。。哈哈哈!!!两口就吃完了。。哪里可以填肚子啊!。。。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go Penang, u bring me there ya... keke....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cendol很好吃哦!!!看了就想吃!但饭太少了吧?像我嘴巴大的,很快就搞定咯。。。哈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DeRic TeH , 不客气,其实是你的好朋友介绍的啦,他是北海人嘛比较清楚,哇咔咔

Sharon, 我们现在是等你来,到时想吃什么就告诉我们吧!!

孤傲的王子, 连我都觉得少。。。所以我肯定你们吃不饱,因为过后我们还去吃hotdog。。。哈哈哈~~

Imo Teo said...

说真的,有时我会觉得环境还是有重要,上次去penang road排队吃的时候,天气很热,我们又在路边这样吃,整身粘粘不好受哦~

小薰妈 said...

我那天去海边pantai bersih的夜市回时又看到~是在角头间的,对吧?但是没有去吃!因为不知道原来吃这家出名的cendol的分行!
我也要给他一次机会去吃下!=P

Puddycat mummy said...

五月一日那天
阿猫就在人群中排队等着买cendol
不过老板的手脚还算快
在炎炎夏日吃上一口冰冰的cendol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仪仪妈咪~ said...

娇娇,档口的有它本身的“味道”,哈哈哈。。。这样的热天气才能让我们可以感受到煎蕊。所以各自有各的好啦!!

小薰妈, 对,就是在角头的那间。看到它这样美丽的外表给吓到哦!好吧,我们再给它多一次机会。。。哇咔咔~~贪吃的我们!!

Puddycat Mei Ai, 哦,他们是2/5去的。。。。很不错吧!!你的新娘照很漂亮哦!!

Eugein said...

感觉这种平民小吃要在地摊吃才够原始,搬进店内总是有差。像猪肠粉油炸鬼这些小吃,一转进店内经营模式就不比从前旺盛。

~仪仪妈咪~ said...

Eugein, 嗯,但是我想给Bajan Ajam的店面多一次尝试的机会,哈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