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香港游の照片


相信很多现代人已经不会将照片冲洗出来,我呢。。。属于半现代人,哈哈,还是会将重要的照片冲洗出来。尤其是有仪仪出现的照片,呵呵。。。不然我就不会到现在还没有洗我们去柬埔寨的照片啦!


这次在筛选香港游的照片真的是很难下手,哇咔咔~~每张都想洗出来,选选下也要300多张。荷包大出血 =.='' 嘻嘻,接下来我还要洗新加坡和仪仪平时的生活照。

曾经订过一本类似Photobook的相簿,小小一本就要RM19.90。也幸亏有做这一本小相簿,不然我们去法国村的照片一张都没有剩。因为Hardisk傻去,我们去法国村游玩的照片全都没有咯!!呜呜呜~~

之前在网站订了2本Photobook,哈哈~~比平时的便宜很多,也介绍给很多朋友和顾客。期待倒是的成品!

4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我要问你一些关于photobook的东西!@@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have not develop photos for long time liao...

Shin said...

呜呜呜呜~
看到你这篇我忍不住想讲,我前两个星期带女儿去bukit tinggi拍的照片,也是因为hard disk坏了结果全没了!而且是一点备份也没有,心痛死了! (T_T)

~仪仪妈咪~ said...

小薰妈, 要问什么??不好意思很多文章都没有回复你们,拖到这样久!!

Sharon, 你就是名副其实的现代人咯

Shin, 唉。。。唉。。。下次要copy多几份ya!!!不然就是重游!!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