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Teriyaki鸡腿/黑酱油虾


阿米的福也让我有机会尝到彩芳 ❤ 知足的小女人自己做的Teriyaki Sauce!每次去吃Tao都会点他们家的Teriyaki鸡翅膀,所以啊那次就自己买了一瓶的Teriyaki Sauce打算在家里弄。那里知道这样巧,买了不久就收到阿米送来的Teriyaki Sauce。

自己的还没有开张,呵呵~想试试看彩芳的Teriyaki Sauce。我腌制了4个鸡腿,味道和Tao的没有分别只是略咸。可能是我下手太重咯!我乱煮一通的,是在没有参考任何食谱的情况下煮的Teriyaki鸡腿。哈哈。。。想不到味道还不错。

平底锅下少许油、热锅。将腌制好的鸡腿稍微煎下再将一些Teriyaki Sauce倒下去焖,将鸡腿焖熟即可。煮出来的Teriyaki鸡腿还蛮像的嘛。。。。


买了虾很久就是懒惰拔虾壳(哈哈。。。下次不要买这样小只的虾,拔到要死掉~),担心不新鲜所以无论如何都得将它解决掉。简单的煮了我妈妈最喜欢煮给我吃的黑酱油虾,材料简单,就是虾+黑酱油+少许的酱油+一小汤匙的汤。倒入水焖煮即可!!

这餐少了菜!!!因为人家第一次买到有虫的包菜!!!洗包菜是还不小心弄到一条好像虫的东西,原本以为是泥土之类而已那里知道再拔开一些还有看到~~~这样的情况下我也不敢再拔下去,怕怕~~我很怕昆虫之类的东西,唯有牺牲掉那颗包菜咯!!当Jeffry回来是跟他讲,他还笑我说没有关系啦!!捉那些虫来吃咯!!!晕掉~~

7 comments:

cutemum said...

我喜欢吃黑黑的食物。。。
那虾做么只加一汤匙汤?既然煲汤了做么还要加水??放汤不是比放水甜?

天蝎座妈咪 said...

Teriyaki鸡腿看来很可口。

alycia妈咪 said...

Teriyaki鸡腿,好吃的样子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go Penang that time, don't know got that 福气 to eat your homecook foods bo, kekeke...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很开胃....

小鎮姑娘 said...

蟲蟲有蛋白質
也證明包菜沒有農藥^^

~仪仪妈咪~ said...

cutemum,ops,其实我是写一汤匙的糖 ^o^ 哈哈哈。。。

天蝎座妈咪&alycia妈咪 , 真的蛮不错的咯!!我很喜欢!!

Sharon, 哈哈,我会不好意思的;呵呵

•·.jeSsie sZE.·•, Teriyaki鸡腿配饭吃很棒

小鎮姑娘, lol,我还是很怕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