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北马搞怪团 - 88走 Redang 热浪岛 - Coming Soon



嘿嘿。。。我们刚刚从热浪岛回来咯!!!游记嘛。。。就等等啦!!哇咔咔。。。我~我~还有很多游记等着我,所以你们还是先看北马搞怪团的短片会比较快。


这次我们一行8人杀到热浪岛,第一次敢敢的敢敢的浮潜。我有怕水而且之前在Pulau Payar给鱼“笃”过所以有点怕怕。所以在Pulau Payar是没有“享受”过浮潜的爽,这次因为有Jeffry在所以在他的带领下我就敢咯!!嘻嘻嘻。。。

短片里下水拍摄的是我的小F叻!!它最大的功能,哇咔咔~~可以和鱼儿近距离的拍照,真的非常棒!!!游记+照片。。。会尽快上!!

6 comments:

~ Shui Jin Jin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Shui Jin Jin ~ said...

哈哈哈..你是会游泳的哦? 我还没去过热浪岛,原因是怕晒黑@@

irene said...

我浅水佷久, 第一次留言。

下个月我也要去, 期待你的Rendang游记。。

要带两个小不点去, 不懂有什麽好玩的。。

cre8tone said...

期待你的游记..

小鎮姑娘 said...

哇,妳好幸福呢!又去玩,嘻嘻。
期待妳的遊記分享^^

~仪仪妈咪~ said...

~ Shui Jin Jin ~ , 我会游一点点,但是在大海还是会怕咯!!防晒做足就可以了,很多同事都不觉得我去热浪岛回来!!呵呵

irene, 嗨,你好!!其实去热浪岛没有什么需要到游记,行程都是安排好了的,我们真的是跟着吃喝玩乐而已!!

prince n princess mum, 好的好的!!

小鎮姑娘, 哈哈哈,我们很爱趴趴走。。。7月有要出游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