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仪仪经典物语篇-记录8』 我考纸而已!

现在的幼儿园已经需要“考试”了,仪仪在去年也就是当他4岁时就必须开始考试生涯。但是试问这样小的孩子那里懂什么是考试??哈哈。。。所以这就是今天文章的起因!去年的她根本不懂什么是考试,今年还是同样的情况,只是比较好的就是知道是要填写在纸上就是所谓的考试。同样还是发生在回家的途中,闲聊着当天在学校的情况。(明天在车上都会问她今天过得怎样)

我们的对话。。。。

妈咪:老师说今天有考试哦?你会吗?
仪仪:会啊!
妈咪:那。。。今天考什么?
仪仪:考纸而已啊!!老师给我们考纸而已!!

=.=''''' 原来现在的科目有“纸”了啊。。。我落伍了!!嘻嘻嘻嘻。。。但是后来我还是有纠正她啦,考试是将平时学习的科目准备在纸上给你们练习。看平时的你有没有认真上课/听课,如果会回答的话就是代表你有认真学习。她就回答我,哦。。。原来如此!!但是我不懂她懂不懂啦。。。哇咔咔!!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哈。。。童言童语真可爱。。。

~仪仪妈咪~ said...

clare, 每次都给我们冷不防的笑话!!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