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2011红蜻蜓家庭日


这是今年和仪仪参与的第一个学校家庭日,不错的互动。不只可以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还可以和老师们有更近距离的了解。可惜的是那天Jeffry头痛,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后就回家休息了。

抵达礼堂,老师们就忙着为家长登记参与游戏。我们其实有份参与3个游戏但是我和老师要求一个,然后就会先走人了。


在活动的前几个星期就一直的听到仪仪唱红蜻蜓,她就说是老师教的舞蹈歌曲。她没有跟歌词唱,我还特地在网上找歌词教她唱对的。之后会唱得比较好了!!


我原以为是年终的毕业典礼舞曲tim,直到家庭日的前几天老师才和我说她会在当天有舞蹈表演,呵呵~~


当天发生件好笑的事情,就是我们抵达礼堂后就往家长席坐去。老师也没有告诉我们开场的舞蹈表演就就有仪仪参与,而且在节目表上开场表演写明是6岁的小朋友负责的。所以我也不以为然,但是奇怪的是整张节目表就只有一项舞蹈表演啊!!我就带了仪仪上前去问老师,原来啊老师是筛选比较会跳的小朋友而仪仪就是其中一位!!


幸亏我有带她上前去问老师,不然她练习了这样久没有得表演应该会很失望的。我很喜欢看她参与这样的表演,喜欢她不怕生的演出,喜欢看在我怀里的小宝贝渐渐的长大。每次的表演我都会很感动,哈哈哈。。。这就是我!!可能对某些人这些不算什么,但是却是我的骄傲!!


虽然她们的步伐不很一致,但是他们的努力是不可否认的。小小年纪要在大众前表演而不怯场,是件很难能可贵的事啊!!


热浪岛回来后又听到她唱另一首歌,浪花一朵朵,我啊~还以为她听到Jeffry的短片里头的歌,细问之下才知道这又是老师教的舞曲。哈哈哈。。太巧合了!!期待年终的表演!!

5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Miss miss 仪仪...

小鎮姑娘 said...

儀儀很棒^^

天蝎座妈咪 said...

仪仪是最小的哦,好可爱。

Puddycat mummy said...

看到小仪仪一天天成长
还会表演给妈咪看
仪仪妈咪一定觉得很开心吧~

~仪仪妈咪~ said...

Sharon, 等你来找我们!!

小鎮姑娘, 谢谢!

天蝎座妈咪, 她只是个子小。。哈哈

Puddycat Mei Ai, 恩咯,蛮感触的,越来越大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