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4Y6M:仪仪洗车记


6年来都不曾自己动手洗车了,组屋要洗车还蛮难的啦都不懂怎样将水拉下来=.=''' 所以简单点就送给洗车行就好。新家有自己的泊车空地所以就自己动手洗车。呵呵,为的还不是给仪仪有个洗车经验。


Jeffry在油漆,我们两母女就玩洗车。先将整辆车洗清水,在涂上肥皂水。。。两母女抹啊抹的将满身脏的车给洗到干干净净的。之后就给仪仪自己洗咯,看她还蛮喜欢“帮忙”的hor。哈哈哈。。。要玩水才是真的啦!


我将全车洗好后就让她自己玩,我就拿相机记录下她第一次自己帮忙洗车。


很想洗车童工hor,蛮有潜能的嘛!!哈哈哈。。。


将车洗好后交代她必须将paip洗清洁然后收好,第一次嘛什么也乐意帮忙。(等下爆笑对话即将发生)


小小的人儿在收拾手尾,哈哈哈


习惯-每次一从外头回到家就会洗手洗脚,这个习惯从小开始 ^0^ 所以自然而然的养成了每次做完什么事情都会将手脚给洗过。即使是在外头用餐,看到饭粒、汤汁掉在桌上就会要抹!!习惯成自然了。。。看到垃圾在地上会问我怎样他们不将垃圾丢在垃圾桶,到处乱丢的。。。。


嘿嘿。。。很兴奋可以玩水hor。。。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啦!其实我在Tesco做促销时买了个小泳池给她,还没有开张!!哈哈哈。。。有了新家后买了几样以前不能买的玩具给她(以前没有地方嘛),除了小泳池还有给新玩具就是脚踏车!!


最后玩到没有东西好玩就洗鞋子咯,妈咪打算回家换另辆车过来洗一下。当然得回家和她梳洗一下,才过来!!哈哈。。。新家其实离组屋不懂1分钟的车程!!!

在车上的对话

仪仪:妈咪,zomok要回家呢??爸爸怎么办?
妈咪:我们回家换爸爸的车过来洗一下啦!!
仪仪:妈咪,我没有力气了,我洗你的车洗到手红红了。。。你看~~(给我看她的手)
妈咪:huh。。。你不帮爸爸洗车哦?
仪仪:不是啦,我的手痛了嘛,小朋友怎样有力气帮忙洗两辆车的!!!
妈咪:好啦好啦。。妈咪自己洗就好啦!!

后记:帮忙洗车得到小冰淇淋当作奖励!!自己还强调因为自己乖有帮忙洗车所以可以吃冰淇淋!!

8 comments:

凯丽。angie said...

可爱の劳动,可爱的对话!
并祝,母亲节快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like the 8th picture...

Happy Mother's Day!!!

MIKIKO said...

仪仪表要做童工吗?来来来,阿米姐姐公司很多车可以给她洗,哈哈哈哈哈哈

小鎮姑娘 said...

儀儀真的很乖呢
她很愛乾淨喔
父母教導有方

祝妳母親節快樂^^

天蝎座妈咪 said...

仪仪真乖!冰淇淋一定要赏啦,来。。。来。。。你家里我家也不远,来我请你吃冰淇淋。你要帮我洗车bo?哈哈
祝你母亲节快乐。

Harry TEO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arry TEO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仪仪妈咪~ said...

凯丽。angie, 是咯,很喜欢跟她对话。。。

Sharon, 谢谢!!

阿米, 给什么好处叻??

小鎮姑娘, 有时Jeffry会嫌我这样教她。。哈哈哈,说小孩有时候不必这样干净。。哈哈哈

天蝎座妈咪, 哈哈哈,你们hor。。。她可是我家的专属童工!!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