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2011母亲节礼物


这朵花是从学校带回来的,仪仪一上车就跟我说今天是Happy Mother's Day所以要和我说Mummy, I Love U ^o^ 很漂亮我很喜欢。她说字是老师写的,她涂上颜色而已。好啦,有这样的心意妈咪就开心咯!!其实这朵花还绑着气球的但是当我们拿时气球已经破了,还给仪仪念了一阵子~~



由于周末我们有接到宝宝的照片拍摄所以得将仪仪送给家婆那里帮忙照顾(呵呵,其实周末她原本也已经喜欢在那边过夜的了)再去接她时她捧给我一盒“礼物”,又再和我说母亲节快乐!!里头装满了巧克力、布丁和寿司。


还有一张粘着迷你老鼠卡写着I LOVE U母亲节快乐!!字体应该是仪仪自己写的,但是我觉得是小姑教的啦。当然也谢谢小姑教我家小瓜给我送母亲节礼物,这样的心意我非常的珍惜。

她们都很疼惜我家仪仪,周末让当爸爸妈咪的我们不必操心还可以去2人世界呢。除了她们以外家婆也是非常的疼爱仪仪和我们,周末从来不介意帮我们照顾孩子,让我们可以去做副业 ^_^ 有时还真的不好意思给仪仪去过夜,哈哈~~如果没有去她反而会打电话来问怎么仪没有过去。像刚刚过去的周末,我们俩人跑去热浪岛玩,仪仪也是由她们照顾。嘻嘻嘻。。。感恩有个这样好的婆家!仪仪的周末可是过的很充实,听说去了海边(大姑姑带)又去爬山(小姑姑带)。还去巴刹买新衣服呢!!

4 comments:

~ Shui Jin Jin ~ said...

母亲节快乐!!!!!

小鎮姑娘 said...

可愛的儀儀,萬千寵愛在一身吶!
呵呵呵,祝妳母親節快樂啦!

Eugein said...

仪仪还会给你寿司、巧克力和布丁当礼物啊~实在是太贴心的举动!!啪啪啪啪~掌声给乖巧的仪仪。

~仪仪妈咪~ said...

~ Shui Jin Jin ~, 谢谢!!

小鎮姑娘, 谢谢你们!!

Eugein,寿司不是仪仪做的啦,是小姑做的。那些巧克力和布丁是现成的。。。哈哈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