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McDonald : Coca-Cola Limited Edition Glass





最近热门的话题应该就是由McDonald's Malaysia主办的免费赢取一套可乐杯莫属吧!其实我也没有一定要收集的,只是有免费的当然不要错过咯(C9本色!! ^O^)而且是人家代劳的,当然不要错过啦,哇咔咔。。。谢谢Raymond!!




当知道其中一位朋友-Oris也是托Raymond帮忙后我也顺势提出要求,他很好的就帮了我这个忙而且是一次就赢取哦。据我所知,在我之前他已经赢过4次。。。陆陆续续应该还会帮人家赢取吧。。。哇咔咔。。。其中知道很多人都很难进到网页去,每每都会有error。


免费赢取详情如下

15.4.2011 - 27.04.2011
1.25pm
McDonald's Malaysia的面子书
Limited Edition Coca-Cola Can Glasses

所需资料
必须先LIKE McDonald's的Page
如身份证上的名字
身份证号码
电邮
电话

快手快脚Tag 50个朋友

首125个完成的朋友将会得到一套限量版的可口可乐杯,如果胜出的我们将可以收到电邮,才往指定地点兑换。

2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有醬的好康?
雖然我不是愛好者,但也謝謝妳分享^^
恭喜喔

~仪仪妈咪~ said...

小鎮姑娘 , C9本色咯,喜欢免费的东西。。。哇咔咔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