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6Y1M:仪仪的毕业照


1.12.12是家长日,跟着老师安排好的时间去到仪仪的学校拿下半年报告册。报告册如常的说明仪仪表现良好,学习得不错。这次就讲仪仪因为爱聊天而快快写完功课,导致字体比起以前凌乱了些,老师说要注意这点。


等了几个月之后终于拿到仪仪的毕业照咯 ^O^ 学校设计了美美的相架,除了这个相架外,还有几张小张的照片,但是没有拍到照片 ^_^



12月将会是仪仪在幼儿园的最后一个月,明年就会是她迈入另个人生的阶段,时间不留人哦~

5 comments:

Joceline Lor said...

原来我家的宝贝和你家宝贝童年哦。
好快的,开学一年级了。

Mayble said...

仪仪大个女了,妈咪好命料!

小鎮姑娘 said...

這個是很好的回憶,我看到我學校六歲班學生的畢業照,我也很感慨呢!
明年到我兒子,不過我兒子很小型,沒有這麼好的服務,哈哈!

小鎮姑娘 said...

應該是,我兒子的學校很小型,哈!

~仪仪妈咪~ said...

joceline lyn, 对咯,时间很快哦!!

Mayble, 哈哈,谢谢,你家宝宝也长大了不少啦!

小鎮姑娘,这些好"服务"也是钱换来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