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Ikea 趴趴走篇


南下哪里可以错过Ikea呢??哇咔咔。。。逛Ikea是3-4月的事情了,那时南下拍摄UM的辩论会,拖了半年多终于甘愿写了(如果真的想清理文件夹真的要很努力才行!!) ^O^ 还记得4月的时候我们参与了428和平聚会,之后我们就往Ikea吃午餐就在那时候家婆打电话来问我们是否在独立广场,她担心我们因为知道那边有镇暴活动!!现在回想起当时的情景,真的看到在新闻报道看不到的画面!哎。。。



先看看我在Ikea败了什么吧 ^O^ 喜欢白色的我在Ikea看到这柜子,爱不释手!!也有人愿意帮我扛回家!!超级喜欢这柜子的,成为我放烘培、便当用具的家 ^_^

价钱是RM339.00,还想败多一个回家哦~


这是第二趟去Ikea买给仪仪的礼物,小帐篷!但是帐篷开张的第二天发生了恐怖事件,开张后她玩了一阵子,隔天居然全身敏感,像蚊子叮肿起来但是是很多很大的那种,可怜到~~我思前想后唯一的新玩具就是这小帐篷,所以怀疑凶手就是它!!敏感事件发生后,我将小帐篷彻彻底底的擦干净,过后仪仪再玩也没有敏感了。现在这个小帐篷住着仪仪许许多多的玩偶 ^O^



嘻嘻,在Ikea的食物推车!样样都想吃就拿了一车的食物 ^O^


有好喝的蘑菇汤


超长香肠,但是不太好吃比较硬



这蛋糕是我们最喜欢吃的,每次都会点一片来吃



烤鸡翅膀



这是Jeffry馋嘴点的牛肉丸,我晕掉咯~还点大份的!!



这意大利面没有什么味道,所以不好吃 @@ 哈哈哈~

15 comments:

Grace said...

Ikea超好走的,除了有需要添新家具,不然每次南下我都忍着不去Ikea,否则会败更多家具回家。^^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f i go Ikea, i sure will eat the chicken wings, hehe...

晴天 said...

我每次去都是座无虚席, 所以都没吃到。。呜呜

sock peng said...

那个橱美
我也喜欢~~ 尤其是白色的
你什么时候再去?
我也想要去ikea

阿金 said...

是每次南下,不想错过的地方。
喜欢那里的家具,和小摆设。
就快圣诞节了!希望有机会南下去感受圣诞气息。
那里的东西也好好吃~~

~珊姑娘~ said...

我很喜欢走ikea看看家具^^

那里的karipop好吃,你有买到吗?

Unknown said...

上次在ikea买了孩子的玩具厨, 我很喜欢。 迟些也要再去哪里逛逛,看有什么可以买!哈哈~~~

小鎮姑娘 said...

我住中馬的,都好久好久沒去了。
通常都是去IKEA附近的商場而已。

~董夫人~ said...

白色的cabinet好美!
仪妈暈的牛肉丸, 夫人很喜欢..

~董夫人~ said...

对了!忘了说仪仪好厉害跳舞哦,
还会说得一口流利的马来语!
真棒!
仪仪畢业万岁!

sabrina 莎莎 said...

仪仪妈咪。。。
嘻嘻。。我也打算去那儿逛逛。。。
即将迁居。。。

瑜珺 said...

Ikea的牛肉丸是大家去都一定要点的~~哈哈
不过我不吃牛肉,试过一口觉得还好而已:D

大爱你的白色橱柜啊~~简单大方又很优雅^__^

sasa said...

我也喜欢吃ikea的meatball
还有curry puff 真的好吃

sasa said...

我也喜欢吃ikea的meatball
还有curry puff 真的好吃

~仪仪妈咪~ said...

Grace, 恩咯,可惜我们住得太远咯,不然我真的可以常常逛IKEA的....

Sharon, 鸡翅膀还不错吃哦~

晴天,哦,我们通常一人去找位置,一人去买吃的 ^^

Sockpeng,我也很喜欢,还想多买一个咯~

阿金, 原来很多人南下都会去IKEA ^^ 圣诞节我应该没有得看到那边的摆设吧~

~珊姑娘~ 你们住靠近的真好啊!!羡慕咯

珍,爽咯!!不懂几时还有得下去 ^^

小鎮姑娘, 哎哟,如果是我的话会常常下去咯!!

~董夫人~, 我就不太喜欢咯~呵呵!!谢谢你,我也是吓到她的马来文还不错咯!

sabrina 莎莎,恭喜哦,新居可以买ikea的摆设多棒啊!!

瑜珺,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白色橱柜咯!!呵呵呵

sasa, 下次我要吃他们家的curry puff了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