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西马环岛游:吉兰丹坐佛 Wat Machimmaram, Tumpat


离开了Rantau Panjang后我们就去找入住的酒店-Dynasty Inn。梳洗完毕后就去附近的马来小档口找吃,太饿了导致忘记拍照记录下来。食物很可口尤其是东炎还有Ayam Pencit。

之后我们就前往东南亚最大坐佛- Wat Machimmaram, Tumpat。没有错,东南亚最大的坐佛居然是位于马来西亚的吉兰丹州而且是回教党执政的地方。


这尊坐佛高99尺,长165尺,宽73尺,高高坐在寺庙上,是如此的庄严。让我深深的觉得惋惜是马来西亚旅游局没有认真的介绍给外国即使是本地游客知道马来西亚有如此棒的地方值得我们来旅行的。反观我们还会特地买机票去香港参观天坛大佛,让我觉得惋惜。


可以按以下链接看更多的资讯


寺庙的和尚们都很随和,我们到处拍摄他们也只是报以微笑。但是比起天坛大佛的人山人海这里真的是看不到人潮。依稀还记得除了我们就这样另个家庭而已。。。


看到我的照片了都不需要避开人,就可以拍摄到这里壮观的铜像。




还饲养了鱼



在这里拍摄了不少照片才甘愿入内参观。


供奉在寺庙内的佛像


很多漂亮的画






这里的每一幅画都有着相当不错的提醒,大家可要慢慢的欣赏。


堂内的柱子刻有龙,哈哈,真是会忘记自己是处在吉兰丹州哦!


仪仪要求和婆婆和小姑姑拍照


她还会拉着我跟她拍美美的照片,现在的她变得喜欢拍照,也会像我们这样爱拍照。这趟的旅程她自己也拍了不少照片,等我下次分享她的拍摄作品。


我们参观完毕后就准备去下个地点了,看到仪仪摆了可爱的pose忍不住又再咔嚓一下。


我年轻的家婆 ^O^ 


再来一张


跳跃


因为人潮不多我在了拍摄了很多照片,呵呵。。。我还在努力的学习拍摄手法,半桶水的拍摄!!多多支持!





吉兰丹有坐佛、卧佛还有站佛,待续第一天的行程。

吉兰丹坐佛Wat Machimmaram 

Kampung Jubakar, 16200 Tumpat
Tel:09-7256769

2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仪仪真的好可爱!!!拍照很美!
你们家庭装真的很好看^^
*我也要看仪仪拍得照片!好厉害!
以后出门她可以帮你们拍照了,真好^^

~仪仪妈咪~ said...

~珊姑娘~ 其实我只是选全红的而已....哈哈哈,好等我整理她拍的照片分享给你们看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