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25.11.12:仪仪毕业咯!(Part 2)




照片分享完毕后,Part 2就是可爱的录影片段啦!毕业典礼当天是结婚的大好日子,Jeffry和朋友们都去拍照了,而我也没有在家所以其中一位朋友拍摄完毕后只能来礼堂找我,也顺便充当了我们的摄影师 ^O^ 哈哈,也多得他我不必跑上跑下就可以有这两张仪仪同班同学的全体照,而且还有一张是他们的班级老师 Teacher Devi拍的!很可惜的是后排几个小朋友没有看镜头,不然就完美了 ^_^



个个小朋友穿上毕业袍的可爱模样 ^_^



我只剪了两个片段分享,第一个是仪仪代表毕业生演讲。嘻嘻,没有忘词!!


这就是六岁班的舞蹈(canmun charlo),仪仪摇得很棒咯!哈哈,我在家里从来没有看过她跳,每次叫她练习给我看她都是说等毕业典礼才跳,哈哈~

这次我负责了拍照和录影,等Jeffry拍摄完毕后一起再重看片段。这次算我自己一手包办,连剪接也自己来 ^O^ 哈哈~


而在之前我们也鼓励仪仪不要怯场演讲,还答应买她想要很久的玩具给她(虽然最后的礼物和原先想买的不同但是都是她自己选的)。而我也提醒了她爸爸我们的承诺,昨天爸爸去载她放学后两人自个儿跑去逛街!!还带回来了小礼物,哈哈~她很高兴爸爸送她的礼物,我们两人也玩得不亦乐乎 ^O^ (小记:Jeffry说我应该也喜欢这玩具的所以就买了,哈哈~果然两母女一起玩!!)


7 comments:

Jane Chin said...

仪仪很乖很棒,还代表演讲哦~谁帮她化妆的?化得很好看^^

咸 妈 咪 said...

说真的,我的目光都放在她身上了,太厉害摇了啦,跳得好好看哦!

~珊姑娘~ said...

啊!!我在公司看不到video!!我要看仪仪摇!!!

hmm =) 你们也很棒,答应了就记得要给小孩买礼物,不然小孩会记得的。

再次恭喜仪仪毕业了^^

小鎮姑娘 said...

儀儀越來越漂亮,樣子好甜美,好迷人!^^

Alice Chong said...

仪仪好pandai,很会摇呢~ 跳得很漂亮^^

晴天 said...

哎哟, 仪仪是全场摇得最好看的,可爱极了。。小妞, 好棒哦!!

~仪仪妈咪~ said...

Jane, Jeffry妹妹化的啦,恩,这次她代表马来文演讲 ^^

咸 妈 咪, 对咯,她真的很厉害摇咯,我也吓到!!哈哈

~珊姑娘~ , 恩,我通常都会记得答应她的东西,即使忘记她也会提醒我们的,瓦咔咔

小鎮姑娘, 化妆的关系啦,她很爱美咯,一定也不像我...哈哈哈

晴天, 呵呵,对咯,个子很小但是很爱跳舞咯,所以老师安排她在中间^^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