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428


我不懂政治、也不想懂政治!!!原本我也不打算写这一篇但是看完昨天的报章,看到的只是写集会者如何如何的制造骚动。。。但是我看到的却不是如此啊!!为什么??我想大家心中有数吧!!

一个机缘下让我们两公婆有机会参与这一场428和平集会。人生地不熟的我们可是经过困难重重才抵达独立广场,警察在可通往独立广场的通道都封锁了。最后我们以一个烂理由让我们可以顺利的通过路障。抵达后看到高挂的布条,无言。。。。


我们早上10点多抵达,看到集会者都是和平还有静静的坐着。当然喊口号是正常的但是绝对没有像报章上看到的集会者制造骚动。


当时看到很多警员驻守,不让集会者进入独立广场。


我们看到的是集会者在静坐抗议、唱歌、甚至是玩球,但是这些怎么都没有刊登在报章上呢?ok,我承认我只看一份报纸,但是前前后后、里里外外看到的都是3.30pm过后的骚动的消息!!之前的和平集会怎么都没有看到的??


这里就是如面子书传集会者闯入独立广场围栏的地方,其实你们可以看到我大约2.3opm拍摄的照片看到集会者可是坐在那里的哦!!


当时Jeffry也被驻守的警员喝止了两次,我想是他们故意挑衅吗??第一次我们要去比较高的地方拍摄但是警员喝止我们进入,在旁的马来同胞也跟我们说我们只是来静坐警员说什么我们就跟从!!对,我们也没有打算和他吵,当他喝止我们的时候我们已经打算离开,但是他们的言语还是很粗鲁。(我们会进去是因为看到里头也有集会者)


第二次是Jeffry靠近FRU“摆阵”的地方拍摄,驻守警员看到他在拍就马上喝止他,我们是“听从”他们的指示没有拍FRU的车了啦~他们如果这是standby防止暴乱怎样连我们这样的拍摄也会阻止呢??我不懂!!



最让我们困扰的是大概3点我们打算离开独立广场到另个地方赴约但是却遭驻守的警员禁止我们离开。当下我正在想为何不让我们离开呢??是不是一开始就盘算着要以催泪弹、水泡车来对付进行和平聚会的人??对了,阻止我们离开的警员给的理由是FRU下的order,不可以让任何人离开!!!我们是用另个地方离开的~

我们离开的时候独立广场还是一片和平!!从早上10多到下午3点长达五个小时都没有什么骚乱,连垃圾都有专人收拾!!为何会在聚会即将结束的最后一个小时演变成那个局面??我不懂!!

虽然我们没有参与到最后一刻但是这短短的5个小时让我们都看清了一些事实!!!谁对谁错,你们自己判断吧!!




15 comments:

米雪儿 said...

他们已算准时间开炮。。。重重包围。。。一次发落! 不想再说了。。。再说。。真的要 %^&%#@#*了。。

给你们大大的拥抱。。特地到KL来参与:)

virusmay said...

真的是自导自演!

小鎮姑娘 said...

我終於知道為何我前同事會被打了,原來一直阻止拍照。。。連攝影記者都被打,真的是。。。唉。。。

Eugein said...

我要大大力给这段影片一个“赞”!!走上街头反映主权的你们都是勇士!!

virusmay said...

我可以把这篇文章的link 放在 我的 facebook 吗 ?

阿金 said...

借分享!让更多人看清事实的真相。谢谢~

阿金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ock peng said...

你们真的参与
从你的文字和照片,
我都知道你们要告诉我们什么了。。。。。

Heidi said...

不能再相信我国的报章了!

虎妈妈 said...

这就是真相。。。 。。

J Sky said...

嘩,你好勇敢,去了首都的集會。我去了檳城的罷了。

J Sky said...

不用看也知道,還不是他們自導自演!

Unknown said...

很棒的分享....

赞!!!!!!

Anonymous said...

儀媽媽,你好啊~
我是你家長期潛水員。
428,我在現場。感謝你們那麼勇敢遠道而來呢~
憤怒、難過了,我們接下來要怎麼走?這是我這幾天一直在想的。

~仪仪妈咪~ said...

米雪儿, 参与了这次的活动才看到当中的不公!!真的是%×#×@×&&!!

virusmay, 哈哈哈,对咯!!你就拿去分享吧,我们其实有放在我们面子书上,你可以去看北马搞怪团!!

小鎮姑娘, 对啊,我们拍摄的时候一直有人来阻止所以相信记者朋友拍摄的话肯定麻烦比我们多!

Eugein, 我们只是尽一点绵力而已不是什么勇士!!多多支持!

阿金, 拿去吧,我们拍摄的目的就是让大家看到我们在那里看到的事实!!

sock peng, 我的文字不好,好在你们都明白我想要表达的东西 ^^

Heidi, 因为我们的参与才让我看清事实。。。

虎妈妈, 对!!之后的所谓聚会者挑衅我们没有看到。。。所以我只能分享我们所看到的~

J Sky, 对咯,很糟糕咯!!唉。。。

傻孩子, 谢谢你们的支持!!

wei,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也不能做什么只能将手上的票好好利用咯!!这个才能保障我们孩子的将来!!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