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北海美食:600CC.Sunway Carnival


第一次光顾位于Sunway Carnival的600cc,食物不错吃而且分量还蛮大的!而且坏人Jeffry居然自己曾经吃过了这里的牛肉面还说好吃,所以这餐就选择在这里解决啦!(这餐在7月的时候光顾的)


我们选择了室内,抬头看到漂亮的600CC装饰。


嘻嘻,木瓜牛奶!!看到了就点来喝咯,老实说我对水果加奶有点恐惧。所以很少会点carrot milk(但是喝喝下又觉得好喝哦。。。女人)


花生雪花冰 ^_^ 好吃是好吃但是太大了,我们居然吃不完!!


每次看台湾的综艺节目都猛讲卤肉饭好吃,还没有机会去台湾吃就先600CC的啦 ^_^  只是饭有点湿,比较不喜欢粘粘的饭,但是整体来说还蛮适合我的胃口的。


这碗是Jeffry点的牛肉面,汤有微辣而且牛肉也焖煮的软软的。看了食物的照片让我还想再光顾呢,最近发现自己肥了但是还是很馋嘴,新年快到了但是却没有节食。。。嘻嘻。。。真的要等肥到不可收拾才会积极减肥?!!总算分享完过去几个月的食物文章,原来过去囤积了很多外食的照片哦,这些就是“向横发展”的证据!!!呜呜呜。。。

4 comments:

MIKIKO said...

原来水果加奶你也不喝的哦,很多东西你都不吃,嘴巴很叼咯,我怎么认识这个怪卡??啊~~~~

但,木瓜牛奶你就不需要喝了,我就要喝多一点~ 想到你的。。。我会狠狠的咬牙,怎么可以那样??不公平!!!!!

小鎮姑娘 said...

牛肉麵耶!想吃想吃!^^

~董夫人~ said...

每次夫人都去Tesco的600cc!
夫人喜欢的是有台湾腊肠的饭!!hohoho..

~仪仪妈咪~ said...

米米,哈哈哈,你不能羡慕的啦,要知道有些东西是羡慕不来的!!哇咔咔咔咔咔咔

小鎮姑娘, 恩,真的好吃哦~有想念那个味道 ^^

~董夫人, 以前比较空闲的时候整天往槟城跑,最喜欢就是逛Tesco,但是不懂怎么那间600cc没有吸引到我们光顾咯。。。呵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