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大山脚美食:协丰茶餐室


在大山脚巴刹四周匿藏着无数的美食哦,这次就介绍连不吃猪肉的家婆也能接受的肉骨茶档-协丰茶餐室,这档肉骨茶就在大山脚巴刹后。每每我们要吃这里的肉骨茶就管它为pasar后肉骨茶 ^O^


来这里吃呢最好避开晚餐的高峰时段,要不然就会像我们这样等。。。这一餐等了1小时多!!好吃的食物等也是值得的但是我就快饿晕了啦!!还好饮料很快就到了,至少可以顶一顶 ^_^


肉骨茶提高的辣椒、蒜头。



我们习惯是小辣椒+蒜蓉再淋上酱青而已。


油条是必点的配料之一


终于等到我们的肉骨茶啦!!两人分量外加无限量的可以添加汤头 ^_^


这里的肉骨茶是我们光顾多年的档口,会让我一直想去吃的肉骨茶!写着写着又再馋嘴想吃了啦!

注:最近在赶着清理旧文章,决定先处理完2012吃的部分所以陆续还是吃的分享比较多 ^_^ 哈哈~然后才来努力完成我的西马游记!!给我打气加油吧!!

7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Deliver one over pls, lol

~仪仪妈咪~ said...

Sharon, 不要!!!你讲来槟城这样久了都没有来~让你流口水^^

MIKIKO said...

西马游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小声,2014年不知道你会写完吗?

夢想成真 said...

流口水~~~

小鎮姑娘 said...

每週都在吃肉骨茶的我,麻木了。><

wenpei said...

这个的之前我家人也是很喜欢吃, 吃过过后我爸说有味道 = = 现在我们都去吃食王了 O(∩_∩)O~

~仪仪妈咪~ said...

米米,哈哈哈哈。。。。我也不敢讲。。。哇咔咔

夢想成真, 可以去吃吃看

小鎮姑娘, 哇,每周都吃咯。。。天啊~

piggy697, 哦,因为太多人了,现在我常去百利镇吃而已。。。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