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豆浆机:十谷米糊


自从买了豆浆机之后我家几乎天天飘着豆浆香,但是除了豆浆功能外还有其他的功能待我慢慢发掘 ^_^ 在有机店买了十谷米和朋友share了一半,原料有糙米、小米、小麦、大麦、荞麦、芡实、燕麦、薏仁、高粱、珍珠米还有黑米。

关十谷米的好处按这里
 

目前对九阳品牌的豆浆机很满意,搅拌出来的十谷米糊很细。
 

十谷米糊 

做法:

1)十谷米两杯、淘洗清洁,备用。
 2)将十谷米装入豆浆机中,加入清水至豆浆机内刻度1100毫升,选择“五谷”按钮,搅打成糊,煮熟。(大约2 5分钟)
 3)煮好的米糊即可饮用

注:很多朋友PM我关于如何购买豆浆机,所以这里跟大家交代下 ^O^ 我是从代购帮忙买的,如果大家想买的话可以找自己相信得过的代购帮忙! 原本想帮大家买的,但是担心有任何差错的话我也没有办法负责所以还是不要了 ^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十谷米类在煮之前最好先浸泡半小时或以上
4-6小时是最好哦
因它包含类种子类,浸泡后能让种子类释放不好的东西.

yukisim

~仪仪妈咪~ said...

yukisim, 哦,谢谢你我下次会注意的了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