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槟城美食:炭烤面包.多春茶座

 
在waiting list待了不懂几久的多春茶室终于在没有特地安排下光顾了!!11月的一个周末仪仪跟随她的表姑去生活营,我们负责载送去槟岛,原以为当天Jeffry有拍摄之后知道原来只是晚上而已所以他载我们一起去咯!我很少很少自己驾车过槟岛的除了去公司分行而已!嘻嘻,所以有人不理解我槟城人怎么不懂路的!!
 
他们8点就得集合,买了面包给他们填肚子,生活营会准备五餐给他们 ^O^ 送她们之后我们就去找早餐吃,Jeffry就带我去找多春茶室啦!上网查了地点但是没有带GPS在身上就大概大概咯,很幸运的一次就找到 ^_^ 看到Campbell Street的牌坊就可以找到多春茶室啦,它就在左手边的小巷而已!今天很幸运哦,一到刚好就有个泊车位!
 

在小巷外给人山人海的人潮吓到!!很多人而且还有站着等位置的顾客,我们也快快去找位置咯!等5分钟之后终于有位置啦,但是我们等了30多分钟才有面包吃!老板和工人们都很忙的在泡咖啡水、烤面包、涂面包等等~
 
 
 肚子饿了,就先拿了包椰浆饭吃!不错,满辣的如果仪仪也来她一定很高兴,这里有她喜欢吃的烤面包、半生熟鸡蛋和椰浆饭!
 

 在等位子的时候摄下的,小小的巷子里坐满了顾客!还有几个顾客是排队买咖啡的。
 
 
看到浓浓颜色的让我这个咖啡鬼猛留口水,我是名副其实的咖啡鬼,糟糕程度是一天没有喝就会头痛!!已经从中学时期开始到现在,除了怀仪仪的时候戒掉而已 ^_^
 
 
等了很久才到的咖啡冰,香浓好喝!
 

老板娘走开去拿鸡蛋,我赶紧按下快门!
 

多春茶室之所以闻名是因为在现今市场很少还有保持着旧方式烘烤面包的,科技发达很多已经有电子产品来代替。所以这里的人潮是可以理解的咯!多春茶室负责烘烤的是外籍工人,看他蹲着烤面包其实真的很累人!而且每次才四片叻,满满的顾客让他很忙吧~
 

多拍一张给大家看
 
 
终于等到我们的炭烤面包啦!!我们一共点了两套(面包+半生熟鸡蛋),烤好的面包涂上kaya,口感很好!
 

我不好半生熟蛋但是既然来到了就试试吧,结论我真的不喜欢吃!!每次看到仪仪和Jeffry吃得这样津津有味,真的不理解!哈哈,我觉得很腥最后的Jeffry帮我settle ^_^



很多多春茶室的报道连我们的首长也光顾过哦!如果想吃富有古早味的早餐不妨来多春茶室但是要有耐心等待食物哦!

12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这个赞!!yummy~

sabrina 莎莎 said...

仪仪妈咪。。。
谢谢你的好介绍哦!!
多春茶座,很好听的名字!!
下回到槟城要试试那炭烧面包和咖啡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wanna eat the nasi lemak... hehe...

YT said...

已经很久没有去了,找天我要去叹milo吃面包,呵呵呵!

sock peng said...

前几个星期去吃
可能太迟去
没有steam 面包了!

§kinny älien said...

多春我去过几次,每次都人超多,要站着等,显啊~

我觉得他的烤面包普普而已,倒是咖啡还不错~~ ^^

顺便告诉你一声,前一篇的葡萄牙式烤鱼食谱我带走了!!! (鞠躬)

像女孩的男孩 said...

之前和朋友去,老板娘蛮凶的,骂我朋友

MIKIKO said...

你怎么和威廉一样,不吃半生熟蛋的?很懊恼是不是配错对了,哈哈哈哈哈

小鎮姑娘 said...

我也不吃半生熟蛋的。^^

瑜珺 said...

这里的早餐真的是一级棒啊~~
不过很多时候人潮太多都很懒惰要等~~>.<

~仪仪妈咪~ said...

孤傲的王子, 恩,真的好吃咯!但是我觉得没有这样有力气一直去等,人潮真的很多咯

sabrina 莎莎, 不客气,如果来槟城还有很多地方有好吃的东西哦!

Sharon, 哈哈哈,这里的nasi lemak不算最好吃,但是也够辣的了,你啊,不懂几时才能来咯

YT , 呵呵,我相信我近期是不可能再去光顾的啦,哈哈,人潮实在是太多了啦~~但是咖啡真的很好喝哦,想念咯。。。

sockpeng,哈哈哈,早也很多人咯!要有耐心的等

§kinny älien, 对啊,看到的人潮真的是很恐怖咯,哈哈哈。。。而且要等位置也是件不简单的事情,烤面包、咖啡都很适合我们的胃口尤其是咖啡,很浓很好喝哦!!真的很想念~嘻嘻,烤鱼食谱你拿去吧,不必客气 ^^

像女孩的男孩, 哦,发生什么事情怎么会骂人呢?

mikiko, 好句配错!!炸到咯

小鎮姑娘, 哈哈哈哈,我不能顶蛋的腥味。。。呵呵

瑜珺, 对咯,真的太多人了,有试过就好,我也懒惰等咯太多人了@@

AZ said...

这个看来很赞!
下次约表弟一起去吃~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