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大山脚美食:Restoran Nelayan Kuala Juru

 
还在努力的清理文章当中,接下来的日子就是让大家看我的肥肉是如何得到的 ^_^ 我们再次光顾之前让D40死翘翘的地方-Restoran Nelayan Kuala Juru,这次我们和朋友一起光顾。我们抵达时还有朋友没有到,Jeffry就带我们去隔壁的清理蛤的工厂看看。我倒是第一次看到如何处理/清理蛤的 ^_^
 
 
一包包已经清洗干净装入大袋准备出售,我不太敢吃蛤因为它血淋淋的~.~ 同行的朋友很爱吃,所以我们跟老板买了一大袋,没记错才RM3/5而已。
 
 
买了蛤后我们就去Restoran Nelayan Kuala Juru用餐啦,随便要求餐厅帮忙弄熟蛤。
 

 
上次没有拍到环境照,现在就给大家献上一张 ^_^
 

 
Jeffry点的Mee Goreng Udang
 
 
我还是点Mee Udang
 
整体来说Mee Udang比Mee Goreng Udang来得好吃,可能是酱的问题吧!
 
 
老板用香茅蒸过蛤,还免费送上酱料给我们点着吃。朋友和Jeffry一直说老板弄得很好吃,没有腥味,就一直游说我吃咯!不吃还好,一次连我都吃不停呢~真的没有血腥味,而且个个都很肥美!!可能是新鲜吧~值得一赞!!!
 
Persatuan Nelayan Unit Kuala Juru
MK 12, SPT, 14100 Bukit Mertajam
012-567 2423 / 019-549 7134 / 017-446 7194
营业时间:12pm - 11pm (星期二休息)

4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以前我也有去kuala Juru 吃mee undang
可是看照片不像我去那间
也有可能我太久没有去,人家装修美美了
你很坏,一直找这些我喜欢美食来诱惑我

算算手指,我应该有超过3年没有去那边吃

~珊姑娘~ said...

我最爱吃蛤了!!!尤其是这样煮一下就好的,血淋淋的,超好吃!!!!!!!!

小鎮姑娘 said...

我跟珊姑娘一樣耶,很愛吃蛤,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SockPeng, Kuala Juru有好几档售卖mee udang的,可能我去的跟你曾经去的不一样!而且我相信这一间很少人会知道,因为是最尾端的一间了 ^^

珊姑娘&小鎮姑娘 , 天啊!!你们都喜欢血淋淋的咯,我真的接受不到咯~很血腥!!哈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