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6Y1M:仪仪准备上小学咯!!


刚开始在部落格做记录的时候仪仪才准备上托儿所,一转眼就准备上小学一年级了!看到2008年给仪仪摄下的照片忍不住的PS了一下,结合了相隔四年准备上学的照片。(因为是直接从部落格拉照片所以2008年的无法调大)仪仪唯一不变的就是超会摆pose \*^O^*/ 肥肥胖胖的脸颊好可爱哦,我已经不记得她曾经有这样肉肉的小脸了!!当看到是真的忍不住怀念+大笑,还拉了Jeffry一起过来看~呵呵,写这文章时仪仪已经上床睡觉了相信她看到小时候的自己一定觉得好笑!


我绝对是给爱咪摸的妈咪,看到朋友博客陆陆续续的给明年小一生准备校服我竟然还可以拖这样久,有好几个周末“打算”带仪仪去买的啦但是到最后懒惰虫战胜一切!!呵呵,加上最近在家上班我变得更加懒惰出门 @_@''' 连Jeffry也忍不住问了我几次怎么还没有带仪仪去买校服,我就告诉她我打算去这间、那间校服专卖店买给仪仪啊。。。刚刚去送照片给顾后随便去Tesco“闲逛”,看到Back To School Sales,Jeffry就告诉我别等啦就直接在这里买,我想想也对啦28日仪仪就得去新生迎新会了再不买真的好像很迟似的 (嘻嘻,明明就很迟啦)


哈哈,我知道我买的校裙很长很大对不对!!我绝对不是因为贪可以穿久久而是这个已经是最。。。。。小码的了啦。如果再不能穿真的得叫家婆缝给仪仪了啦!!!之前和家婆聊起她说以前妹妹们的校裙都是她亲手缝的,可惜她已经没有在做缝纫了不然仪仪就有福咯!


原本打算买2件裙3件白衣但是Tesco做着促销,买2件折扣RM5所以就买了4件白衣。最后Jeffry还是建议买多2件蓝裙备用,嘻嘻~以防万一啦,其他两件买大一码的 ^_^ 

白衣 - RM12.90 x 4 (折扣RM10)
蓝裙 - RM19.90 x 4 (折扣RM10)


白衣蓝裙搞定了就轮到白鞋啦。。。看了几款觉得这款比较不错,其实就合眼缘啦!

一双 RM21.90
白袜子3双 RM8


这样就用掉RM148++。。。拍全体照时才看到忘记放进袜子。

随便记录仪仪的可爱事情,买的时候她问我们怎么花这样多钱买这样多衣服叻?哈哈哈,可爱咯!因为我们一次过买了8件衣服裙子外加袜子鞋子给她,她应该吓到吧!呵呵~


7 comments:

YT said...

小宝贝那么快就变成一个小美女了!说真的,日子过得好快,看着身边的小孩(我的堂妹们)一个个变成大人,我才突然发现自己老了,呵呵呵。

仪仪少了稚气,多了一份气质,很漂亮。

呵呵,我还记得小时候校服永远大一号,因为那个年龄不停长高,衣服不买大一点,一下就穿不进了啦!

小鎮姑娘 said...

儀儀真的是氣質美女,小時候很可愛呢!

~珊姑娘~ said...

*我又来了。。。。
仪仪真的好美好美!!!!!!!!!!!!
长大了,看着她穿上小学校服了,仪仪妈咪你一定很感动对吧~~~

OMG!!!!那个时候的仪仪有肥肥胖胖的脸颊,超级无敌的可爱!!!!好喜欢哦!!! ^O^

§kinny älien said...

第一张对比照实在太可爱了!!(尖叫~~~)
四年前的仪仪还有肉肉的娃娃脸,转眼间就变小美女了~~~ Awwwwww...... ^^

小时候我妈都坚持要买金露华的校服,不过这牌子的价钱都比其他牌子来得贵,所以我们都会买大一号(跟YT一样!),这样可以穿久一点~~ ^^

cutemum said...

看著小孩转入小学很大感慨...等入学那一天你真的会很感动...
跟我一样...买那么多开学校服...哈哈

MIKIKO said...

yy有那么肉肉脸过哦?真的看了也不记得了,她现在在我脑海里就是瘦瘦高高的模样罢了,哈哈~

妈妈你会缝校徽吗?哈哈~

小时候我有个做裁缝师的妈妈,我的校服很合身的,但又不喜欢妈妈给我们做衣服,喜欢去外面买,如果今天妈妈还在,衬衫西装裤都有爱心牌了咯,唉~

小薰妈 said...

真的很大件~哈哈!我一开始还以为是为了‘耐穿’!哈哈!原来...原来...xD
孩子真的大很快!我常常会拿小薰刚出生的照片在一边感叹~=p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