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北海美食:Nasi Kandar Jamel Mohamed

 
某一天晚上我们两公婆从大山脚跑到北海Kampung Benggali吃晚餐宵夜,也忘了忙什么忙到9点多然后我们打算去吃Permatang Pauh出名的马来湿炒果条但是却没有开然后Jeffry就讲带我去一个特别的地方。问什么他就告诉我等下给你见识那里的“盛况”,哎哟,还卖关子呢!
 
 
抵达后才知道是nasi kandar,坐下后Jeffry却说还得等 @@ 已经10点多了也,而且明明旁边已经有Nasi Kandar在营业啊~~他说我们要吃的不是那档啦!!!天哦,我肚子饿扁了啦!!(注意上图,根本就是没有人的街道,看接下去的第二张照片)
 
 
先点杯Milo喝,Jeffry去确定今晚档口有开后我们就开始痴痴等待 @@ 一边等我就一边啐啐念,问他干嘛要等这样久。。。他还告诉我其实这档口的店面就在后面路而已,但是顾客却喜欢在这里吃!!他说等下给我大开眼界,好咯,他都这样讲我就拭目以待吧~

 
开始接近11点的,陆续看到有人站进来排队啦~问题是我们之前都没有看到有人在附近,一下就看到长长的人龙~
 
 
看大家的目光就是在看Nasi Kandar主人将档口推来这里,Jeffry也上前去排队了!
 
 
 Jeffry帮我拿了饭后我快快走过来拍照,这些照片都是手机拍摄的所以很朦~


交代Jeffry拿了小饭,“例行”的Nasi Kandar套餐。我每次都是选鸡肉、包菜和蛋。味道很棒(不懂是肚子饿的关系!)
 
 
 最后这张照片是吃饱后拍摄的,人潮还是不减反增 ^_^ 比我上次分享的Nasi Kandar Ali的长龙更为恐怖!!如果大家对这档Nasi Kandar感兴趣的话不妨去试试,11pm左右开始营业,档口就在北海Kampung Benggali UOB银行后面而已,但是肥了不要赖我哦~
 
Jalan Kampung Benggali
Butterworth
(UOB Bank后面)


5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这个时候更新
是不是叫我去排队?

mikiko said...

嗯,我知道你说的胖,来源在哪里了~~

ps:我就拼命写在那方面可以少吃,你就一直写吃了多少,我们要玩身材调换?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Bring me go eat when i go Penang ya...

小鎮姑娘 said...

我也蛮喜欢的,因为爱辣^^

~仪仪妈咪~ said...

Sockpeng, 哈哈哈,肥了不关我的事情哦~

米米,哈哈哈,肥叻,最近有特别的馋嘴才惨啊~天天想吃东西咯~

Sharon, 哈哈哈,我等你好几年咯~

小鎮姑娘, 如果你来槟城的话很多辣辣的美食等你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