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实兆远游:品仙祠大伯公


8月5日我们临时决定出游去Pasir Panjang的品仙祠大伯公,摇了电话给家婆邀约他们一起出游 ^_^ 人数刚好挤入我们的小车,出发咯!从GPS找到了品仙祠大伯公的地址,这就容易多了啦!老实说我到现在还搞不懂如何操作这台GPS,有时真的找到我晕都没有办法按到要去的地址!原来从槟城去到Pasir Panjang还真的是蛮远的路途,但是人多聊天时间算容易过咯!


一入大门就看到两尊石雕


抵达后家公家婆就去参拜,我和Jeffry也分开拍摄咯 ^_^ 嘻嘻,最近他喜欢拍video而我就拿了一台相机自己和仪仪自己玩拍照 ^0^


虎爷公


我四处走看到,旁边还有很多还没有摆好的石雕相信将来品仙祠会比现在更壮观吧!


连大哥也来助阵哦!!哈哈哈。。。带仪仪上厕所看到大哥在把关男厕所,忍不住拍下来跟大家分享,嘻嘻嘻。。。当时有几个男生经过不懂会将我当成怪aunty叻!!哈哈哈~


除了可以参拜外还有土产买哦,我们也买了面线、光饼当手信。


知道这里的面线很出名所以买了几包回家,家里的两个大瓜和小瓜都爱吃 ^_^ 买了土产就继续参观品仙祠。


山水摆设,而且还有12生肖但是我已经放了很多照片所以就不放12生肖的了!


品仙园


在品仙园有18罗汉和我很喜欢的弥勒佛


大伯公金身是全马最大有48尺高,品仙祠大伯公已经拥有超过100年的历史所以这里有很多的善男信女来膜拜,周末的人潮真的很多。


观音娘娘


孙悟空和师父还有师兄弟们


很喜欢这个角度的拍摄,有令旗还有大伯公金身



逛了一会儿天气也渐渐的阴暗起来,我们也加快脚步去花果山咯~


花果山的入口处


一踏入花果山看到的景色顿时给吸引去了,灰色的感觉有种说不出来的特色。喜欢!!


刚好有人在捕捉螃蟹,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任何捕捉螃蟹。


捕捉螃蟹的那位uncle人很好哦,看到我拿相机在拍问我拍得到吗?还按着网叫我多拍几张 ^^ 感恩啊~


看了这样多的环境和石雕照片,来看看我们啦!!嘻嘻嘻


我有可爱吗?


在品仙祠还有几间售卖土产的店门,而这间香饼吸引了很多人潮(照片是差不多关店的时候我拍的)


热辣辣的榴莲香饼,我们还得等第二轮才可以买到榴莲香饼哦~


新源珍的榴莲香饼真的很好吃哦,尤其是热辣辣的时候更加美味!连一直以来抗拒榴莲制成品的我也吃了好多个呢!之后我们去安顺斜塔是看到新源珍专卖店哦,价钱是一样只是在品仙祠可以看到新鲜出炉的的榴莲香饼终觉得特别新鲜!!呵呵

3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之前去怡保,原本有安排要轉過去的,但大家都很累了,就沒去到。。。><

MIKIKO said...

这个地方我有兴趣,但一直觉得很远,每次和代理说我想去时,他骂说他嘛每天送学生来我们的公司上课了再回去,然后下午再来,那里远?哈哈哈哈哈哈~

晴天 said...

那个成龙, 我在马六甲的神庙里也看到。。哈哈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