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北海美食:323海鲜

 
我们一家三口很少去吃煮炒或者是海鲜的,因为人少很难下单啦!呵呵~而通常和家人外出用餐的话我都很少会拍照记录的,因为不好意思让大家等我拍照咯!最近我很勤劳的在清理躺在文件夹的照片,拍了很多都只是收着而已,上个星期“突然”很勤劳的将照片选了出来draft了很多篇哦,足够我12月上文章咯!(所以这些都是过期很久很久的食物啦~)
 
 
323海鲜是在Pantai Bersih,也是当地人称之为369海边地方。在这里有好几间的海鲜餐厅,但是我们较常去的是这间323海鲜啦!抵达时是高峰时段既是晚餐时间啦,还好出菜倒是蛮快的。来看看我们一家三口吃了什么吧!
 
 
咖哩鱼肉,是我们的最爱啊!
 
 
辣椒干炒虾姑肉
 
 
炒番薯叶
 

再来一壶的Ambela酸梅 ^O^ 虽然这次都是辣的,但是仪仪也很能吃哦因为她跟妈咪一样爱吃辣啦!哈哈哈哈,吃的当儿我们看到烤螃蟹,馋嘴的我们又再下单 @@(嘻嘻,我们的食量很大滴!!)原本我们只是order一只而已,但是我想服务员听错了吧来了两只,让我们吃得很撑哦~
 
后记:话说我“狼狈”的吃着螃蟹的时候,有位读者上前和我打招呼啦!哈哈,够力咯,连要握手都没有办法!哈哈,很不好意思咯,粗鲁的在吃着螃蟹还给人认出啦!哈哈哈哈
 

7 comments:

Imo Teo said...

哇。。。全部都是很下饭的菜噢

eileenlml.blogspot.com said...

这里很靠近花花家,下次记得约花花,多人好点菜,那两只螃蟹我们帮你一起解决,嘻嘻!

§kinny älien said...

我最近也很努力清理几个月前的照片,不然它们要发霉了~ XDD (仪仪妈咪,我们一起加油哈!!)

这家323我吃过,出菜真的蛮快的,味道不错,价位也合理。不过你们两个大人一个小孩,这样的分量真的好大啊!!

HT said...

我也是很怕在外吃东西时,那难看的吃相给网友认出就不好意思了!哈哈。。喜欢你所介绍的美食!

小鎮姑娘 said...

話說,我現在出門吃東西,都要很有儀態,因為很常遇到學生或學生家長。我老公每次都會提醒,吃東西要好看一點,冏!

~仪仪妈咪~ said...

娇娇, 恩恩,都是我们喜欢吃的,我们比较喜欢辣辣的口味^^

eileenlee, 哦,好啊,可以来个海鲜聚会!!哈哈

§kinny älien, 加油加油!!对咯,不会等太久,不错吃!!我们的胃口很大的,哇咔咔~

HT,哈哈哈,是咯,那次还蛮尴尬的咯~谢谢你喜欢我的部落格哦,多多交流~

小鎮姑娘, 哈哈,我也要多多注意了!!我们一起加油

Wendy Wong said...

好想吃番薯葉...很久沒吃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