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2012。圣诞快乐聚会


今年是我过得最特别的圣诞节咯,有麻吉米米“亲手”烤的火鸡!!(嘻嘻嘻,我们两个好麻吉硬要说米米是买火鸡回来然后就自己摆盘而已!!哈哈哈~无可否认,她的摆盘功力真的好厉害咯!)看看上图,难以置信我们住家式的小派对也可以搞到如此的有气氛!!也佩服她有这样闲情逸致啦~

她已经漏液赶稿,我又那里敢怠慢叻??!!我还特地的写同个标题(哇咔咔~懒惰想标题还硬拗 ^_^)


她预算我会迷路迟到的,没有想到我当天如此的“厉害”一次抵达了只去过一次而且还是Jeffry载的LS家,然后居然还可以顺利抵达米米家呢!!给我掌声鼓励下 ^_^

嘻嘻嘻,抵达时米米在洗白白叻!!哈哈哈哈~然后可怜的我还得切西瓜 @_@ (哼,买水果的那个居然说不会切,米米嘛不会切水果的,然后米米的男人我们不敢劳烦怕他像砍榴莲这样砍西瓜!!哇咔咔~)切好后米米开始摆盘,我们就学习如何将杂菜饭菜加以摆盘的技巧咯!!她说青色+红色就可以让菜肴更加特出,果真啦!!这次见证了从单调到特色的摆盘的过程(但是我想我没有这样有闲情咯~)


第一次看到火鸡的鸡腿,蛮大的咯!为了厚脸皮的两位麻吉她多买了一个火鸡腿,呵呵呵。。。我们还真的老实不客气买了食物就登门造访 \*^_^*/  


她忙摆盘我们忙拍照


加上小番茄点缀,还有白芝麻果然卖相马上不同!!当下我还特地放上了面子书,相信很多朋友以为是餐厅的佳肴吧!


老实说我以为火鸡摆盘已经很厉害了,但是她原来还没完成任务!还要布置桌子呢,搬了一堆的圣诞装饰品排啊排的,顿时有圣诞气氛了!!


仪仪看到圣诞装饰很敢兴趣,一直问啊、摸啊、看啊~


她说她喜欢这小颗的圣诞树!哈哈哈,还有南瓜车但是忘了拍照留念


看到米米的心思吗!她说即使是他们两人的晚餐她也可以 这样有心思的摆设,而且说她的男人是幸福的!!哇咔咔,还很贤惠呢!!!


她和我也一样爱白色的碗碗碟碟,恨不得将她家的餐具都搬回我家!!呵呵,糖水是我中午准备的,有白木耳、龙眼、白果和珊瑚草。


原本要买我们都喜欢吃的纸包鸡但是没有开,就买了烤鸡翅膀,有辣和不辣两个口味。看到吗,经米米摆设后顿时不同!!


小碗装的是泰式酱和辣椒酱而心型的是薄饼的辣椒


一桌的食物其实也只是4样加1样水果,但是我们也吃到饱死!!最后我还有幸带了一只火鸡腿回家给Jeffry吃呢,米米,Jeffrry说好好吃哦,那里买的啊??


我们的聚会11点多结束,送了LS回家抵达时也凌晨12点咯!但是小朋友那里等呢,迫不及待的要拆礼物了咯!反正隔天没有上课就让她开心下咯!


没有想到两位麻吉除了买礼物给我也给仪仪准备了一份,还以为我自己有心给女儿准备而已担心每个人都有礼物她没有的话就不太好咯~(谢谢你们这样有我女儿的心,代女儿谢谢两位姨姨!!)LS姨姨的礼物!


仪仪帮我拆的,是米米送我的!有我喜欢的小叮当(诶,到底是仪仪喜欢还是我喜欢啊~),这个小叮当是第二个手信了,之前Venus去合艾也给我们带回了一个,还有Oreo饼干盒(你是不是忘记之前送过给我啦?)、两条裤带(不错,我喜欢穿短裤应该加裤带比较好看的)


最后是猫头鹰项链,早前有跟米米聊起我最近喜欢猫头鹰没想到她这样有心买了猫头鹰项链给我 ^_^ (但是,我是个很敏感的人,除了银和金其他的一戴就会红肿!!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咯)



重头戏在这里,米米送给仪仪的小熊(嘻嘻,但是我找不到它的眼睛,呵呵,被毛盖着了)她居然抱着这只小熊睡一整晚,呵呵。。。


LS买给我们的礼物,最近很哈这类的小杯哦!而且她这款的更加特别,从种子到大树!(小小声讲,最近在Mr DIY败了不少白色小杯子,有心情的会下次分享)

2012年的圣诞节和你们聚会真的很棒,希望接下来的圣诞节都会有人弄圣诞大餐给我们吃!友谊万岁!!


13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Belated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宅妈 said...

圣诞大餐看起来就像餐馆的水平啊~~
那个猫头鹰很美,我很爱猫头鹰的说,呵呵~~

june@june said...

一看照片,米家的味道就四射。。要说不是米家也难
哇。。。羡慕咯,你吃到阿米的火鸡啦。。。
她家的火鸡我一年看几次,呵呵呵
merry christmas

june@june said...

一看照片,米家的味道就四射。。要说不是米家也难
哇。。。羡慕咯,你吃到阿米的火鸡啦。。。
她家的火鸡我一年看几次,呵呵呵
merry christmas

Imo Teo said...

很热闹温馨的聚餐哦~^^

MIKIKO said...

june@june看得出是阿米家的餐点哦?哈哈~

其实看到第一张照片时,马上看得出是阿米家的feel了,难道我家的蓝色墙壁和白色桌子已经成为我的风格?就算不同人拍照,但还是有米家feel,原来不自不觉中,我做到的一种风格,瓦咔咔~

我知道你不能带猫头鹰事务,但我觉得你会喜欢那只猫头鹰啊!!看看能不能挂在衣服做装饰什么,有点事物,穿着会有不同的观感的哦~

jeff喜欢我的火鸡啊~ 叫他老婆做吧,他老婆都“看到”我怎样做了,哈哈哈~ 但,有些事,是学不来的,比如我那些“优点”,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别这样说啦! 仪仪妈咪为他生和带一个这么可爱的仪仪已可拿好多分啦! *路人丁*

sabrina 莎莎 said...

仪仪妈咪好棒哦!!!

Jazz & Trista said...

迟来的圣诞快乐,你们还真有心思搞圣诞派对,我和小晶怕塞车,餐厅也满满人,唯有在家度过而已,呵呵。。。
仪仪越大越漂亮了。。。

~珊姑娘~ said...

说真的,你们真的搞很大!!看到你们的圣诞餐,真的很有圣诞feel啦!很爽很丰富!!我也想吃!!!xD

小鎮姑娘 said...

友谊万岁^^
昨天才在阿米家留言来
仪仪越来越漂亮啊

瑜珺 said...

你的火鸡大餐好丰富啊~话说我也是第一次吃火鸡:P
仪仪很漂亮喔!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said...

bo jio!!!!!!!!!!!!!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