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上小学咯:剪发+迎新日


2012年12月27日

留了这样长的头发终于要剪掉了,很多人有很惊讶我为何这样舍得给仪仪将长发剪掉,呵呵~上小学啦,她的学校规定女生也必须剪短头发的!今年中我已经先告诉仪仪上小学就得将头发剪短,呵呵,她是很舍不得所以讲好是12月23日才可以剪!!最后拖到了昨天才将头发给剪短 @_@ 我想给她拍照留念,等Jeffry的studio setup 好,导致前天才拍到,所以才带她去将头发剪短咯!


只需要告诉理发师她将去什么小学就可以了,理发师知道学校的规定头发长度到那里。嘻嘻,理发师问我她会不会哭啊,我说应该不会因为已经沟通好了!我问仪仪想不想将头发收起来做纪念,然后理发师就将头发绑成一小撮剪下来给我们 ^_^


靠近开学+新年,理发店的人潮真的有点恐怖。我们6点抵达,剪到来也快8点了 @_@


理发师剪好后有赞仪仪可爱,然后我也赞她可爱!所以她没有伤心到,还越来越喜欢她的短发!!之后在咖啡店遇到咸妈咪一家,当时他们两公婆都不约而同的赞仪,然后她就开始接受她的短发了。


当晚我们还去去摄影棚继续拍摄工作,朋友们都称赞仪仪很可爱!说实在,我们两公婆都好喜欢仪仪现在的模样,比较有小孩的天真无邪 ^_^ 从摄影棚回来后她告诉我:妈咪,我很喜欢我的头发咯!!


2012年12月28日

小一迎新日从早上9点至11点,我和Jeffry分开两辆车去学校因为他还得去处理新店开张事宜所以陪了我们去学校后多一会儿他就先离开了。之后看到咸妈咪也到了,而小朋友们也跟着安排好的位置排排坐去。我们家长安排坐在后排,和咸妈咪开始聊天啦!老师开始介绍班级主任给大家认识之后就将小朋友们带去学校参观啦!家长就在礼堂听老师分享现在的小学制度、学校的规则等等。。。(嘻嘻,我们好像聊天比较多 ^_^)




分享完毕后我们就可以去看孩子啦,她的班只有27位学生(14男,13女)一抵达仪仪很高兴的告诉我她的桌子有抽屉的,然后叫我看黑板上的通告。


第一天要买的书籍和一些“指定”文具共RM82.90,之后还得买运动服-RM8.50。


咸妈咪的大头哥和仪仪读同一所学校但是不同班级,原本我们是打算安排在同一班的(只要同一天去报名就可以),但是那时是Jeffry帮我去报名没有和咸妈咪遇到同个时间就造成了大头哥读了隔壁班 。

今天遇到了我的小学二年级同学、我中学学姐、仪仪幼儿园第一位院长还有Jeffry的朋友(在学校任教)!!我和Jeffry的朋友没有见过面但是她却可以讲出我是Jeffry的太太,当下有点小吓到因为我是陪着咸妈咪和这位老师聊,哪里知道她突然问我是不是Jeffry的太太 =.=''' 哈哈,世界很小的哦!!哈哈~而且我学姐的女儿和仪仪同班,我们马上交换了电话以便以后有照应!!

18年后重新踏入母校真的有点儿感慨,有些地方已经翻新,贩卖部已经换了别处,而有排教室也变成了4层楼高,现在还有小蝴蝶园呢!仪仪很高兴的跟我分享学校的四周看来她应该很快适应学校生涯!下个星期仪仪就正式上小学啦!!我啊~好像比她还紧张!!

14 comments: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我家大瓜今天才去理发。
但她老豆竟然带她去apunene那里剪。
结果回来后,我直接晕死。:P


竟给我理了个椰壳头回来-OMGGGGG!!!

宅妈 said...

原来现在的小学都要减短发的啊~~
班上只有27位学生?我还以为现在的华小班上都是四五十人呢~~

Silvia said...

哈!哈!哈!我也留下了我将女儿的长发一次过剪短的照片。
当初是她自己要求剪短的,不舍得的反而是我 @.@
现在她又说要剪了,我说要拖延到农历新年后才剪。

既然仪仪学校有规定就必须配合了,换新形象迎接新的里程碑。
新形象看久了,挺可爱的。
孩子在自己的母校就读,的确会有莫名的感慨的。

小鎮姑娘 said...

头发剪短确实比较孩子气了!
看到熟悉的课桌椅啊!怀念。

wenpei said...

第一张长发的很可爱咧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Yi Yi short hair nice nice also, hehe...

Unknown said...

一班只有二十多位学生,好好噢! 仔仔的有44位学生。 :P

自己的女儿读回自己的母校,有没有百般滋味在心头?哈哈! :)

Eugein said...

短发的仪仪还是一样很可爱啊!而且多了份亭亭玉立的感觉呢~:)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said...

yiyi剪短了头发像爸爸咯!!很可爱!(*_*)

Anonymous said...

仪仪的单眼皮, 像中国的娃儿, 可爱又精灵。还是老话一句, 好好培育他, 品德仍是最重要, 学好弟子规, 做好中华子孙。

LG CHEN said...

这证明了头发的厉害,仪仪确实变天真许多了耶~

~董夫人~ said...

嗯。。短发仪仪可爱极了也丨!
再一年轮到娃儿上学了。。
时间过得真快。。

楚婉 said...

短头发的也很好看。。

~仪仪妈咪~ said...

Qi Qi in the house, 哈哈,apunene理的发真的很好笑的喔,哈哈哈~

宅妈,有些学校是这样咯,我也是有点吓到人数这样少,这样也好!!呵呵

Silvia, 我的女儿很舍不得她的长发但是最后却很喜欢!!呵呵呵,对啊,我重返母校真的很感触看到自己的孩子也在那里求学!!

小鎮姑娘,对咯,想念以前读书的日子!!

小鎮姑娘, 呵呵,谢谢!!

Sharon, 谢谢!!

珍, 对啊!这样的人数很棒哦!我很高兴咯!有很大的感触啦!呵呵

Eugein, 谢谢,这样快就给我上小学了!舍不得啊~

水晶晶, 哎哟,原本的她就是像Jeffry啊,呵呵呵

Anonymous, 好的,谢谢你!!

Chen Kings, 对啊,头发的影响力还真大!!

~董夫人~, 明年就是你忙的时候咯!!我们一起加油!!

楚婉,我们比较喜欢她短发,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