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霹雳游:安顺斜塔


离开品仙祠大伯公后我们就设定了GPS去安顺斜塔,不懂为何我对安顺斜塔有种特别的感觉。想参观了很久这天终于有机会了咯!


家公家婆在安顺斜塔的合照 ^_^ 嘻嘻,发现到我们的合照好像是在妹妹的相机里了!



安顺斜塔 (维基百科)

安順斜塔馬來文:Menara Jam Condong Teluk Intan,英文:Leaning Tower of Teluk Intan)位於馬來西亞霹靂州安順市市中心的亞昌街(以斜塔設計師梁景昌命名的,馬來名:Jalan Ah Cheong)。是安順市的地標,是由安顺著名慈善家、商人兼建筑师梁全忠在1885年所建,樓高25.5米,共有3層樓高。是座中國式的。由於斜塔上放置一座大鐘,所以被當地人稱為大鐘樓,斜塔四周已被市政局作为斜塔广场,每逢任何庆典都会在这里举办。



参观安顺斜塔的时候是在斋戒月所以四周都在摆档口售卖斋戒食品。


斜塔旁还有个石碑刻着关于安顺斜塔的历史,让我们更加了解斜塔的历史。不懂是斋戒月关系还是原本安顺斜塔已经不供公众参观所以我们没有机会入内看咯,就有点惋惜啦!嘻嘻,终于写完了品仙祠和安顺斜塔的趴趴走文章咯!可以开始整理西马环岛游咯,阿米你不必等到2014年啦!哈哈哈,但是还会有一篇的金宝驰名咖哩面包鸡哦,待续吧!!


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还没去过安顺斜塔呢~

AZ said...

安顺斜塔听说过许多次了,
可是还没真正去过呢,
看来又有借口出游了~

小鎮姑娘 said...

我们之前去没能爬上去
因为在装修啊

恩轩至佳 said...

你是什么时候来安顺? ^_^ 有吃到猪肠粉吗? 期待你的西马游记。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