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6

幸福厨房:刷刷肉羊角豆


新年大家都爱吃刷刷肉,刷刷肉除了火锅外这样煮也很好吃! 这道料理从家婆那里学来滴,将刷刷肉包着羊角豆 将包好的羊角豆稍微煎过,爆香蒜米加入鲍鱼酱 (其实家婆是用蚝油,家里没有) 最后加入些黑酱油和糖调味即可上桌!!非常Yummy!!


我下了很大一把的蒜米,爆香后加入调味料就非常的下饭哦
一直以来我都不太会煮羊角豆
N年前曾经让羊角豆毁了一锅的咖哩鱼,从此对它“避而远之”
仪仪是非常喜欢吃羊角豆的所以每次只能打包咯
家婆煮了这道菜我顺便讨教
她说如果是切片羊角豆挤入一点Asam汁就可以防止羊角豆粘稠的汁了
下次可以试试看咯~Happy Cooking ^_^

2 comments:

薇风细雨 said...

那天姐姐家弄火锅,留剩很多刷刷肉(丢来给我),我一直还在懊恼如果解决这些肉,今天看到你的分享。
谢谢~~食谱偷走

甜心奇缘 said...

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啊,yummy^^

我也是每次羊角豆煮得不怎麼好,這個要學起來,下次煮煮看。。。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