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6

嶂伦美食:Blackwood Cafe & Restaurant


自从全职后只要Jeffry出外地拍摄我都会跟随
当然不单纯的是去帮忙啦,还有负责寻觅美食 ^_^ 名副其实的贪吃鬼
以前我是不可能一个人在餐厅用餐的,随他外出几次后就驾轻就熟啦
通常我们都是窝在快餐店,我的首选当然是Mc Cafe咯!
魔鬼的我每次都会发照片诱惑麻吉 ^_^

话说上个月我又跟随大队去吉打州的嶂伦拍摄
不比其他拍摄地,这里可以找到的食摊寥寥无几
12月份是拍摄的高峰期,我自个儿驱车到Kuala Perlis哦,有厉害对不!!
我也误打误撞的踩入Blackwood连锁店
其实原本只是冲着他们家的咖啡而去,看到店面装潢很时尚下
想想他们不懂几点结束拍摄,我也先享用我的brunch啦!


很多时候我是步行到酒店附近打包回酒店,其实对陌生环境我还是会害怕啦
那天餐厅里有很多顾客我也没有这样尴尬
一人寻了一个角落静静的用餐,享受一个人的欢乐时光 ^_^ 
咖啡鬼没有咖啡会很难受,炎热的天气就点了一款冷咖啡
静静的享用,很喜欢他们家的菜单设计
宛如一份日报,还让我看到了新的摆盘当然要让阿米师父瞧瞧
得到的回复就是要我依样画葫芦的做一份给她!!


我也是个三文鱼控,在外看到有三文鱼餐点通常会点的
近期除了三文鱼也爱上沙拉,不懂为什么外头卖的沙拉特别的好吃
其实在家自己做一点都不难但是就是喜欢在外点
看似小小碟,我一人吃还真的有点撑

很喜欢这里的环境和食物,很多食物看起来都很吸引哦
如果跟麻吉们一同用餐肯定可以逗留一天的
吃饱后也恰好接到Jeffry的电话,我就去和他们会合咯!

Blackwood Cafe & Restaurant
Jalan Changlun, Depan Pasaraya C-Mart,Pekan Changlun 2,Changlun, KedahTel: 049244897 | Operation Hours: 12 pm – 11.00 pm

1 comment:

~珊姑娘~ said...

SP好像也有这间,下次我回去试试看。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