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6

幸福厨房:清爽沙拉


以往在家我只会弄现成沙拉酱做成的沙拉
但我超喜欢在餐厅吃到的那款清爽沙拉,通常都是水果醋做成的
一直扰扰着要吃得清淡,但肉食型的我很难咯
没有吃饭一天就会觉得浑身不自在 =.=
嘻嘻,话说越南回来后重了3kg,也该好好的节约一下饮食习惯
往超市转了一趟,买了沙拉材料想说晚餐就吃沙拉好了
怕死我吵饿的Jeffry,还是带我们去吃晚餐
他不想给两母女烦死 =.= 哈哈哈~
所以哦沙拉变成隔天的下午茶!!减肥计划宣告失败事关天天晚餐都吃饱饱


女人除了衣柜永远都少一件衣服外,橱柜也永远都是少一件餐具的咯
哈哈哈~~这个完全灵验在我身上 (明明橱柜塞到满满的还是找不着合适的餐具)
火红的Salad In Jar是有少许烧到我啦,但沙拉不足以喂饱我所以迟迟没有做
当做的时候却找不到合适玻璃罐来装,是要怎样啦!!
(阿米说:你不是明明刚买了一堆吗??!! 
LS说:永远是这样,要用的时候永远找不到!!!)


哈哈哈~~将照片传到聊天室分享给两位麻吉看
“照骗”一定要先骗好麻吉吗,不然哪里对得起他们两位老人家哟
她们俩从来只会酸我而已,哈哈哈~
明知道还是喜欢传照片给他们K然后狂哈拉一大轮


我们三人还很38的,每次买了什么就诱惑大家一份
不然家里有些什么就搬去和大家分享(根本不理会对方要不要)
好朋友/好知己的相处之道嘛,就是有福同享、有肥一起享!!哈哈
要肥就三份吧!!可惜那个瘦米玛的LS永远都吃不胖啦!!

网上搜索一轮沙拉的做法,调了自己觉得还可以的味道
做出来的沙拉味道偏酸,下次应该减少苹果醋的分量
味道和餐厅差别十万八千里咯,有没有高手要赐给我食谱啊!!

清爽沙拉
苹果醋 1汤匙
橄榄油 1汤匙
蜜糖 1汤匙
Chia Seed 随意
葡萄干 随意
柠檬 1/4粒
萝卜(切丝) 1条
日本黄瓜 (切薄片)1条
沙拉菜 随意

2 comments:

MIKIKO said...

你的麻吉那么坏的哦??是我就和她们绝交算了!!!

ps:害我昨晚开始想玻璃瓶的问题,想来想去都不明白,买那么多的人,怎么就说家里没有一个????

~仪仪妈咪~ said...

哈哈哈哈~~真的没有玻璃瓶也!!!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