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Bento 161 - 162 :九月便当(二)


Bento 161【09.09.13】 :大青蛙便当

昨天一人跑去槟岛帮Jeffry弄摄影影片后自己一人去了Tesco逛 ^_^ 逛了就买了很多东西回家咯,先去书局买了几本杂志和一本书给仪仪然后就往Tesco里慢慢钻。买了些家居用品后还扛了两张小桌子和一张小椅子回家。(败家功力不错哦)


喜欢Tesco卖的墨西哥面包,香浓的咖啡味道连仪仪也爱哦~打包了两粒就可以准备做可爱的便当啦!!青蛙便当共出现过3次 - 有青蛙面啦、大眼蛙啦还有三只青蛙呱呱叫啦!!今天的是巧克力色的大青蛙,仪仪问我有巧克力色的青蛙吗??哈哈哈~癞蛤蟆不就是褐色的咯!!但是我没有做丑丑的癞蛤蟆啦,我做的是可爱版的大青蛙而已啦 ^_^ 拍了照片才觉得如果加两个小鼻孔会更像咯,但是想而已却没再多弄了啦!!


Bento 162【10.09.13】 :可爱版龙猫便当

第二个墨西哥面包仪仪要求留给她,所以就让我痛疼造型啦!看着圆溜溜的面包我就想到龙猫,瓦咔咔。。。。话说龙猫也出现了3次!!有这个这个这个!!



有了芝士片和紫菜就可以完成脸部表情,轮到耳朵的时候我就开始抓狂了~家里没有合适的材料来做它的耳朵,左找右找终于看到四方饼干了!!呵呵~切了一角当耳朵,我有没有聪明了??!!

今天去槟岛上班啦,仪仪告诉不想早起所以决定去阿嫲家过夜所以啊今天我就偷得一天闲咯~~这星期有两天是休假,课室充当UPSR的考场了变成我只需做两天的便当!!这两个便当用了单眼拍摄,出来的便当有比较可爱hor~讲了给麻吉听还给她酸。。。哈哈哈哈~~

10 comments:

宅妈 said...

大大眼睛的青蛙好可爱!!
龙猫越来越像了!!

咸 妈 咪 said...

仪仪吃同样的面包都不会埋怨的吼~ 我家的第二天又出现一样的食物就会呱呱叫了,很难服侍哦!>_<

Eugein said...

你的龙猫便当超可爱,最近我也有手痒想弄个龙猫咸便当~^^

小鎮姑娘 said...

大青蛙真的很神似呢
龙猫要减肥了哦
哈哈

alyse said...

青蛙很可愛呢! 這個很簡單, 我也要學!
哦? 我以為妳一直以來拍照都是用單眼? 因為都很有水準啊! ^^

~珊姑娘~ said...

有有!!!仪仪妈妈有聪明!哈哈哈!那个饼干当耳朵好适合!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宅妈 , 我也喜欢这只大青蛙,难得做到如此可爱的 ^^ 这次的龙猫比上次的好多咯~

咸 妈 咪, 不会啊,她很喜欢吃面包所以啊都没有问题的 ^^

Eugein, 哈哈,可以开始给丫丫准备便当了~很多时候是妈咪自爽hor,呵呵呵呵

小鎮姑娘, 龙猫肥肥的才可爱啊。。。哈哈哈哈哈

alyse, 对咯,我只向没有难度的挑战,加上时间关系不能做太复杂的 ^^ 7月前的便当是单眼之后买了傻瓜相机就没有用单眼了,最近又再用回去,哈哈哈哈哈~~


珊姑娘~ 我找了很久才看到饼干可以用,家里没有合适的食料,哈哈哈哈

-- said...

好可爱好可爱!
我喜欢青蛙和龙猫圆滚滚的造型~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仪仪妈咪,看到你的便当上报纸啦!好厉害呢!

~仪仪妈咪~ said...

Panda lce™, 你爱熊猫的程度很高哦,哈哈

妈咪的心情故事 , 厉害的人还很多,我只是比较幸运遇到而已…………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