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6Y8M:仪仪爱唱歌


最近做完功课我们的娱乐是开K啦OK唱歌,在这之前仪仪都爱点经典老歌 ^_^ 但是上次
仪仪在学校参与了歌唱比赛后就一直学着儿歌-抓泥鳅,哈哈哈~~她爱唱的有邓丽君的歌曲。


我觉得唱歌也是个不错的活动+娱乐,仪仪从中认识了不少生字也可以练习胆量!但是她还是很别扭,不太会在熟悉的朋友面前唱歌(比如阿米来店玩唱歌近两个小时她也不会参一脚 ^_^)但是我却很好奇她可以勇敢的在500人面前比赛,而且只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练习。妈咪我最近也爱上了唱K这个玩意儿,我们都不曾带仪仪去唱K但是现在却可以无时无刻的想唱就开。。。哈哈哈。。。自爽程度极高!!

好了,这篇是骗你们进来的。。。哈哈哈~~最近忙到生病了,其实我们一家三口已经互相传染咳嗽、感冒两个星期了。仪仪传给爸爸和我,当她好了我却又传染回给她。。。昨天终于严重了,前天的凌晨居然咳嗽到无法入睡。。。起身再吃药了一人躺在客厅没有风扇的情况下终于可以入眠了!我很少咳嗽感冒的但是一旦感染到就会折腾我很长的时间,希望我们一家可以快快达到病魔啦!!

10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仪仪妈妈好好休息哦~
仪仪真的好可爱!加油!!!
我也很爱唱k!!!很期待以后带我的b一起去唱k^^

cutemum said...

你店是卖音响?仪仪在店这样唱.。。走过的人都听到是吗?她也好大胆了啦.。。
祝你早日康复。

Moon.W said...

周董说过那么一句话:喜欢音乐的小孩,是乖孩子!

像cutemum 所说的,如果店面有很多人经过的话,那仪仪真的是很大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很棒咯,无时无刻可以唱k!!!
好好take care咯你。。。。

小鎮姑娘 said...

哈,我家孩子唱k像吃饭,没办法,他们的妈我太爱了@@

希望病魔早日离开你们哦
加油

晓佩 ❤ said...

祝你早日康复~

仪仪好厉害了,敢在那么多人面前唱歌~
我长这么大,从来不敢在人前歌唱@@

~仪仪妈咪~ said...

珊姑娘~ 希望我们一家不要在互相传染啦。。。我不太爱唱K的但是最近却喜欢,在店拉闸了唱了没人知道,瓦咔咔

cutemum, 对啊,卖音响的,我们通常关店了才唱啦 ^^

MOon, 哈哈哈,希望她是个乖小孩咯!!我们关店了才唱歌的,所以没有人听到 ^^

孤傲的王子, 你要的话简单啊,买一台回家唱 ^^

小鎮姑娘 , 是咯,我常常看到你们po去唱K的照片 ^^ 我们很少去唱K的,现在也是在店唱而已 ^^ 这些咳嗽感冒一直不肯离开

晓佩, 是咯,她很爱表演,我们也由得她,只要她喜欢就好

番薯。电梯 said...

哈哈哈哈,现在的小孩多么幸福,比赛还可以在家练歌。
以前小时候参歌唱比赛,只有对着镜子练,所以最后。。。。。。衰左咯!!!哈哈哈 ^_^

alyse said...

你們夫妻倆是賣音響的? 我還以為是專業攝影師. :p
好像女生都愛唱歌喔, 可是最近我家的小妮子不大唱了. ^^"

~仪仪妈咪~ said...

番薯,也是刚巧家里买音响才有啊 ^^

Alyse, 我们身兼多职,音响是Jeffry的家族生意啦。拍摄呢是我们的另个生意,但是我还是打工一族 ^_^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