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Y3K Recipes No. 74 - Kuro Burger.大山脚

 

最近掀起一股黑色汉堡潮,我们也不落人后的在第74期的Y3K为大家介绍目前当红的竹炭汉堡。Kuro Burger是位于大山脚市中心刚刚崛起的竹炭汉堡店,也是大山脚第一家。面子书一直掀起的黑色汉堡终于给我尝试到咯!!



超喜欢这menu牌,不要问为什么就是喜欢咯!!


看着墙上的照片装饰才让我想起N年前买的还没有正式开张,哈哈~店的一角挂着顾客在店里享用美食的照片 ^_^ 好咯,开始看看我们在Kuro Burger享用了什么呗!!


Kuro BBQ - Pork

现在想吃汉堡出来快餐店、路边摊就是最近一直冒起的汉堡店。所以想在餐饮业分上一杯羹的话除了食物要好吃外,也得懂得赢取顾客的心。这里的汉堡酱料都是老板亲手制作与调配的,而且也是天天新鲜制作保证新鲜啦。


Golden fried - Pork

Kuro Burger提供5种汉堡馅,有猪肉、鸡肉、牛肉、鱼肉和蔬菜汉堡。猪肉竹炭汉堡有4种口味选择如Kuro BBQSpicy HawaiiGolden Fried还有就是Golden BBQ。鸡肉竹炭汉堡的口味有Kuro BBQSpicy HawaiiBlack Pepper。至于牛肉竹炭汉堡就有3种口味Kuro BBQBlack PepperCheesy


Spicy Hawaii - Chicken 极力推荐啊!!一口咬下去时有惊艳的感觉(哈哈,我知道我夸张啦,但是当下的感觉真的是如此咯),肉质恰恰好尤其是它的酱汁让嗜辣的我好爱哦~



Chicken Salad,Kuro Burger连炸鸡粉也是自家调配的 ^_^ ,而这盘鸡肉沙拉很好吃哦!

如果想知道Kuro Burger的故事不妨买一本Y3K杂志了解下吧!!

这里还可以看到北马搞怪团的拍摄,请大家多多支持 ^_^




Kuro Burger 竹炭汉堡.大山脚  
营业时间:1.00pm –11.00pm (星期一至日)
电话:04-530 3135

地址:3, Ground Floor, Lorong Usahaniaga 1, Taman Usahaniaga, 14000 Bukit Mertajam, Pulau Pinang


7 comments:

煒霖 said...

好介绍,好介绍,要收藏一下!!! =]

宅妈 said...

看起来很好吃,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机会试,呵呵~~

~珊姑娘~ said...

Spicy Hawaii – Chicken汉堡被你讲到那么惊艳!!搞到我很想尝试!!

applefish said...

话说太多的汉堡专卖店了,呵呵

番薯。电梯 said...

哈哈哈,大山脚人还没尝过,是不是很out呢?
找一天去试一试。。。。。。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said...

那个店的招待员很帅一下hor>,<??? LOL

~仪仪妈咪~ said...

小影,大山脚有了我就不必跑到槟到去吃咯 ^^

宅妈, 你就安排到槟城来,除了这个还有好多美食等着你哦

珊姑娘~ 真的,我好喜欢吃哦~~现在想念着了啦

applefish, 大山脚还不算多,哈哈哈哈哈

番薯, 不会,现在去还来得及!!!

水晶晶, 哈哈哈,你是去吃还是看帅哥??!!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