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大山脚美食:25饮食中心

 
爱吃东炎真的是哪里有东炎都不会放过,近期我们爱吃的是兴兴。。。那天Jeffry说想吃别家的东炎我就告诉他不如我们就尝试这一家吧!说来奇怪兴兴和25是向对面的餐厅,但是人潮却是非常大的对比。每一次光顾兴兴,门庭若市是每一次看到的情景相对的25的人潮可以用门可罗雀来形容。以常人心态来想必定不好吃咯,不然不会有这样大的落差吧!其实会尝试这一家是因为朋友告诉我这里的东炎其实也蛮好吃的,居然有人推荐就试试看吧!
 
 
这碗是我的东炎,和兴兴一样都是自选材料的方式。喜欢吃什么就拿什么,但是要小心啦不然付钱的时候就知道味道了!呵呵~每次吃东炎我最爱的是炸鱼肉块、鱼丸和青菜。东炎的汤头算很好喝了,但是我觉得材料没有很新鲜可能人潮不多,材料的流量力比较低吧!但是整体来说是不错的东炎,今天我忘了尝试朋友介绍的牛奶东炎。。。呵呵,这样就大把道理的下次再光顾吧!
 
 
而这一碗是Jeffry的,都是鱼肉而已。每次到兴兴他只爱点猪肉粉来吃,今天他给25一次机会。意外的他特爱25的东炎,我觉得25的东炎比兴兴来得偏酸点所以Jeffry才喜欢。
 
 
仪仪也是爱吃东炎的小妞,但是不是每一家的东炎仪仪都能承受它的辣度,所以安全起见点了清汤金旦面给她。当然材料还是可以自行选择,她选了她爱吃的鱼丸、蘑菇和青菜。
这天也只有我们一家三口在这里用餐,接近结束时才看到另对情侣前来光顾。老实说食物是不错的就不懂为何不太能吸引顾客来光顾,我们享用前后兴兴的人潮还是有增无减。上两个星期我又迟到好吃的东炎哦,那是第一次光顾所以没有拍照记录到,下次再给大家分享吧!

12 comments:

Yvonne 老刘 said...

原来这里有好吃的tomyam。。。经过这里无数次都没有进去光顾。有机会会去try一下。

月亮 said...

我每次都是去兴兴
很多次想试看对面,但是就是没有试
下次真的要去试看看了

~ ivy ~ said...

我也是有朋友推荐说这里的东炎比兴兴的好吃。。。看来我要去试试看了 ~~~

MIKIKO said...

说要带我去兴兴,说了一百年了~~~~~再不带我去,就不要和你好了!!! (哈哈哈,突然觉得几十年没说不要和你好了这句话了,干嘛小学生那么喜欢这句话的?可爱咯~~)

小鎮姑娘 said...

我也很爱吃东炎^^
看到红红的好兴奋啊

cre8tone said...

看起来很大碗。。

~珊姑娘~ said...

这tomyam面看起来汤浓浓的,我好想吃!!我很喜欢tomyam!

rachel said...

北马一带的东炎,让我好回味
尤其是加了金旦面的东炎汤,超赞!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Bring me go eat!!!

Shyan said...

噢噢,原来是这家!:D

番薯。电梯 said...

嗯。。。很惭愧的说,半个大山脚人却对你说的饮食中心,一窍不知。。。。。哈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Yvonne 老刘,这里有很多东炎档,除了这家最近我们还发现了另一档的也蛮好吃哦,等我勤劳的时候带相机去拍拍

月亮, 哈哈,月亮我也是咯,没有错看到兴兴就坐下去吃了,那天是心血来潮所以换来这里吃,人潮还对比的很大咯!!

ivy,我朋友也是如此的说,Jeffry到真的觉得这里比较好,我也是觉得如此啦但是很奇怪干嘛顾客这样少哦~

阿米,快了快了,很快你就会吃到腻了啦!!

小鎮姑娘,有些小贩中心的我不爱吃,特爱重口味的咯!!啊~突然好想吃哦

cre8tone, 其实是视觉上看起来大而已,仪仪也自己解决她的那碗哦

珊姑娘~ 对咯,浓郁的汤头虽然是辣但是还是吃了不能停咯!!哈哈哈,相比你一定会想念这里的东炎咯

rachel,我吃东炎只吃金旦面的而已哦,觉得这样的搭配才是最可口的 ^^

Sharon, 等你很久很久了啦!!!

Shyan,哈哈,什么原来是这一家啊??

番薯,没关系,现在懂了就可以去试试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