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9, 2013

Bento 156 - 160 :九月便当(一)


Bento 156 :熊猫饭团便当

周末准备好了材料,星期一就给仪仪准备了简易的饭团便当。用的是熊猫模型所以是轻而易举的完成了今天的便当!周末煮了我最爱的臭豆虾和Terrayaki鸡肉,留了一下给仪仪隔天做便当。这熊猫模具是淘宝团购的时候败下的,终于派上用场啦 ^^ (小小声说,最近淘宝败家败上瘾咯!!越买越多好玩的玩意儿,嘻嘻嘻,还考虑着要不要上一篇败家文!!!)


一共做了三只可爱的熊猫,因为用模具的关系基本上不难咯 ^_^ 但是粗手粗脚的我还是将嘴巴部分弄得很难看啦!


这套模具有两个配件,一个是饭团模而另个是紫菜夹。只需将饭放入饭团模再按“结实”(不懂用什么形容词),之后将按出来的紫菜粘在饭团上就完成啦!(想购买的朋友可以按朋友的网站-便当Fun空间

这天之后仪仪告诉我她想念面包造型的便当,哈哈~不懂是嫌弃她娘做的饭菜哦!她说吃饭花的时间比较长,她吃得很赶下!!所以我的面包便当又再重出江湖咯!


Bento 157 【03.09.13】 :I am Nikon Kia比萨便当

昨天做了饭团便当出乎意料的她却告诉我其实她喜欢面包便当多一点 @_@'' 嗯。。。我在想哦她是嫌她妈咪的厨艺还是真的喜欢可爱造型的面包便当?

买了比萨,大圆形的比萨我切成长方形然后用字母按出NIKON,再粘上镜头就变成相机咯 ^^ 仪仪很喜欢咯,还猛赞可爱呢!她告诉我午休的时候她还在课室,朋友帮她拿便当去食堂,呵呵~捣蛋的她告诉朋友别拿她的相机,朋友是愣了一愣!!哈哈


Bento 158 【04.09.13】 :小丑鱼便当

这天买了墨西哥面包,上次做了超可爱的墨西哥鱼!这次我就将它切半,同样变成鱼但是整体上看起来很像小丑鱼哦!!放学的时候仪仪告诉我她知道今天我做的是鱼,哈哈~没有像到这样的鱼她也看得出!!


Bento 159 【05.09.13】 :无题便当

星期四烤了几片可爱字母薯条和香肠,简单的用面包抱着香肠而已,所以啊今天的便当是-无题!!呵呵~


Bento 160【06.09.13】 :龙猫便当
 
快乐的星期五是仪仪当值日生,便当尽量做简单些因为她得在午休吃饱后回去课室打扫。我心虚的说这只是龙猫 @_@ 哈哈哈哈~为什么跟着图做出来的会相差十万八千里啊。。。。当然造型实在是惨不忍睹,最后仪仪告诉我今天的造型她不知道我弄什么啦!!呜呜呜,我势必要把龙猫弄出来!!

1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那个熊熊饭团实在太可爱了啦
我也要我也要。。。。。。。。。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Good morning...

~董夫人~ said...

Alamak, 夫人到现在都不知道淘宝是什么.com啦!呵呵!
便当越來越赞了!

煒霖 said...

有啦,我有看得出是龙猫啦,还是一样可爱!!! =]

Kaeri said...

你好,首次留言,你的手很巧叻,这熊猫很可爱,你小孩很幸福哦!

小鎮姑娘 said...

孩子對於媽媽的手藝是絕對不會懷疑的^^

Unknown said...

kawaii daler...

~珊姑娘~ said...

我要看败家文!!!
仪仪妈咪下次可以顺便把过程拍出来吗?反正仪仪很厉害拍照了,哈哈哈!!!我在便当fun空间买了很多有些我也不懂怎么用>_< 我好笨!
哈哈,结果仪仪还是要吃回面包!
墨西哥鱼好可爱!仪仪看得出就是成功了啦^^

咸 妈 咪 said...

我喜欢熊熊饭团!
我好像很久很久没上便当了!(惭愧中)

宅妈 said...

喜欢那个熊猫饭团!!
偷偷的说,我最近也入了一“批”便当用具。。。
暂时摆美而已,呵呵~~

alyse said...

我要看妳的敗家文! 之前妳不是說有空要把所有的"卡場"來個紀錄嗎? 我還在等呢! 嘻!
龍貓可能是身體太胖了, 但也很可愛, 呵呵.

~仪仪妈咪~ said...

felicia,这个超级容易做的,全部都是道具帮忙 ^^

Sharon, 回复你留言的现在是晚安了 ^^

董夫人~ 不知道为妙哦,不信你问阿米,我们买了很多东西但是好像永远也买不完似的。。。啊哈哈

小影,我自己没有眼看那个龙猫啦@@

大头,你好!!希望你常常来哦

小鎮姑娘, 对的,我做什么仪仪都很欣赏的,最近看了一篇序关于妈妈做的菜,写得有意思咯,下次分享给你们看~

Carol, 谢谢 ^^

珊姑娘, 这个要等我有时间整理了才能分享照片了,我做便当的时候仪不是睡了就是还没有睡醒,哈哈哈~~你要知道用具如何用的话可以问我啊,只要我懂一定教你的 ^^

咸 妈 咪, 你快点上便当啦,我也会想你的便当了啦~~~

宅妈 ,不要再继续摆了,用吧~~

alyse, 啊,给我点时间拍照片,东西蛮多的怕吓到我家老的,哇咔咔卡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