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Bento 163 - 165 :九月便当(三)

 
Bento 163【17.09.13】 :猪仔饼便当
 
原本今年想做冰皮月饼的,连粉的买了但是却挤不出时间来做 @_@ 而一直对猪仔饼特别喜爱的我就买了一只给仪仪,她告诉我很好吃。买了猪仔饼当然变成了隔天的便当啦!这店家还帮猪仔绑上可爱的蝴蝶结 ^^ 而星期而的便当也是猪仔饼,给仪带了5-6只去和同学分享了可惜现在的小朋友好像不爱吃也,仪说没有人要吃所以她自己啃了3-4只@_@ 哈哈哈哈~
 
 
Bento 164【19.09.13】 :月兔便当

哈哈,没有嫦娥只有月兔的便当~中秋节快乐!!!

星期二晚上仪仪画了可爱的小白兔,所以我跟着她的绘画做了今天的便当。家里只有长形面包所以我就切了2/3来弄白兔的头部,耳朵是剪了些面包皮弄成的.仪却告诉我比较像小老鼠 @_@''''
 
 
Bento 165【20.09.13】 :阿呆版八爪鱼便当
 
仪仪的绘画本很好用,没有头绪的时候翻阅她的绘画本就可以找到合适的图案弄便当。印象中没有弄过八爪鱼造型,看着书中的步骤很简单就运用在便当上 ^_^ 八爪鱼的头部放了爱吃的芝士片,美奶滋还有肉丝。找个圆形杯子按出现大圆形即可,将多出的面包边剪成一半当成八爪鱼的爪。


出来的版本一看 --- 好呆哦~~放学时仪告诉我午休的时候八爪鱼的爪乱七八糟了好像炒面这样,呵呵呵,我没有将它的爪粘好啦只是排列而已所以已经知道会是如此 ^_^ 很快的下个星期就结束了9个月的便当路,,原来不知不觉我已经做了9个月的便当。再多两个月仪仪就要结束小一了哦。。。时间过得真的非常快啊!!
 
 

5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现在的小孩都不爱吃猪仔饼么???我好喜欢哦!!!叫仪仪请我吃!!xD

Shyan said...

九个月的便当路,还真的需要耐心。
仪仪妈咪好赞哦!:)

宅妈 said...

我。。。在想猪仔饼是什么。。。
有馅的?

Wendy Wong said...

你的女兒,真的很幸福啊!

~仪仪妈咪~ said...

珊姑娘~ 哈哈,其实我也不喜欢!!但是却喜欢买咯,外形很可爱啊。。

Shyan, 最近有比较懒惰了,有时带现成的就不做造型了,有一些想不到就算了,哈哈哈

宅妈,看商家的,我买的这个是没有陷,朋友送的有椰丝。

Wendy,哈哈,别这样讲,也是因为自己喜欢的关系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