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自助行-曼谷 ver 2013:行程篇

Swiss Sheep Farm
2013年曼谷游对我来说是个Bonus ^_^ 一直以来Jeffry都守着对我的承诺,就是一年一次国外游而今年原订的是棉兰,却最后却突然多出了个曼谷!!我希望年年都有这样的意外惊喜咯!!(奸笑ing)

去年和家公家婆同游曼谷,今年换人 ^_^ 依然有家婆、而加入了大妹和小妹,话说是家婆叫家公不必跟我们去曼谷因为。。。。她要去shopping啦!!所以我们这一趟算是购物团 ^_^

Grand Hyatt Erawan
去年为的是拜访白龙王,而今年是为了四面佛哦~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一样香火鼎盛的Grand Hyatt Erawan 四面佛。
Grand Hyatt Erawan

几个晚上步行经过Grand Hyatt Erawan ,人潮总是这么多就连关上铁门后还是有信徒在铁门外拜拜哦~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
由于两位妹妹是第一次游曼谷,所以我们就带她们到水上市集去走走咯!!这次来得比较早所以我们可以尝试到不同的船上美食,总算看到水上市集咯!!
Coconut Sugar Farm
Coconut Sugar Farm是必停的,所以我们也是下船走了一圈然后再继续往市集全进!!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
这次终于如愿以偿可以看到“船来船往”的情景,佩服船夫的驾驶技巧哦~这档面食是船夫介绍的,好吃!!类似我们的果条汤 ^_^ 这次的水上市集真的很爽,我们尝了很多美食。。。空空的肚子去饱饱的回哦!
铁道市场是临时加的景点,所以妹妹们无缘看到火车经过。话说我们抵达前10分钟火车才刚刚经过,而下一趟火车还得多2个小时。由于我们还要前往华欣,所以让他们走走看看后就离开了。

Swiss Sheep Farm
华欣原本是去年要造访的地方但是临时修改天数所以变成今年的目的地。原本最期待的是Santorini Park 但是到达对面的Swiss Sheep Farm再跟Santorini Park 做比较后我们一致觉得Swiss Sheep Farm比较爽!每一张照片照出来的感觉真的很有feel~~
Swiss Sheep Farm
这照片出自仪仪,恩,现在我有多一位摄影师了!!所以可以看到不少我和Jeffry的合照^_^ 哈哈哈~我告诉她我要有风车的、也要有Sheep Farm,构图不错hor!
Swiss Sheep Farm
在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可以拍到很漂亮的照片!!重点是入门费一人才50THB!!
Santorini Park Cha-Am
Santorini Park 就在Swiss Sheep Farm的对面,这里绝对是个拍照的好地方!!Santorini Park 里有很多名牌店面可以购物的同时又可以拍照~但是我们都被晒到猛灌水,怕中暑 ^^ 
Asiatique
从华欣回来后我们各自回房休息,晚上乘船去Asiatique逛给购物团掀开序幕 ^_^
Platinum Food Centre

曼谷的一些街边美食已经可以在广场内享用到,第三天也是我们的血拼天 ^_^  早餐买了711的食物而午餐就在Platinum Food Centre 解决。食物选择很多,我们吃饱后再继续冲刺!!哈哈哈~势必为国争光啊~

Golden House
哈哈~避免像上次一样懒惰拍照,收进旅行箱时先来照一照。衣服裤子是我们一家三口的,Jeffry说哦一天就买这样多,如果待多几天还得了??!!曼谷包几乎都是帮朋友买的,哈哈~最满意的是可以买到母女鞋(ok~我知道我很无聊啦!!呵呵)
这位就是上篇提到的好司机(突然想起去年Jeffry将手机掉在车上,司机也将它归还哦!)Mr Warin~哈哈,看看我们的3个中型行李+3个背包如何进入后车厢!!
今年的曼谷游严格来说我们只逗留在曼谷2天的时间(除去抵达和离开的那天),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安排到去华欣,建议想去华欣的朋友考虑住在华体验不一样的当地文化。我失策咯,订了酒店才想到华欣和曼谷的距离还差点连华欣也去不成 @_@ (这一趟的行程+酒店+飞机票真的非常最后一分钟才弄出来的,哈哈,也没有啥好弄啦!!)
一连发布了3个行程有够疯狂的啦,其实是要整理Photobook的照片所以就顺便的将行程写出来至于游记能不能完成嘛就听天由命啦!!多几个月又会挂名跟着Jeffry出差到邻国去 ^_^ 之后就修身养性的等明年才有得出游咯!!!如果你们想知道详情再来问我啦,我不敢担保几时才可以完成游记(哈哈,记录太坏!!)

司机先生 - Mr Warin (087 1010 846)
Day 1 (15/08/13)
Don Mueang国际机场 - Golden House - Central Food Hall - Grand Hyatt Erawan - Night Market @ Central World 
Day 2 (16/08/13)
Day 3(17/08/13)
Shopping Day @ Platinum - Platinum Food Centre 
Day 4(18/08/13)
Golden House - Don Mueang国际机场

19 comments:

Sherry said...

你第二天的行程,感觉上很匆忙咧……
但是能去这么多地方拍这么多照片,尤其是那个 Swiss Sheep Farm ,真的很值得啦!

煒霖 said...

我喜欢那个farm咯,感觉很纽西兰啊!!! =]

boey said...

我一样去4天,怎么你可以去那么多地方哦!!

rachel said...

曼谷真的是一个购物天堂啊~
好玩的地方也很多
我好想去。。。啊。。。。

Unknown said...

看到战厉品眼前一亮。。很亮那种。。哈哈
水上市集我还没去过。。。个人对船有恐惧感。。(一定觉得我什么都怕的胆小鬼。。)

跟家人旅行是件幸福的事

我喜欢那个swess sheep farm,我特别喜欢这样的地方呢。。就舒服自在很多,又可以拍照。。嘿嘿

Unknown said...

我的心逃到华欣了。。。哈哈。。。。

期待。。。那一天快快来。。。要找回我的心才行 :P

小薰妈 said...

泰国近来真的发展神速。真的很多像华欣这类人造的美丽景点,让人的相机拍到出烟的啦!之前还看到有人介绍羊餐厅。真的想飞扑过去玩啊!
我也好想去华欣啊!但是最快也要等到明年了!TT

leeanne said...

华欣我很想去。。这地方很漂亮~
仪仪可以当年轻摄影师了。。
还有你家婆很年轻哦。。

Eugein said...

战利品中有不少Naraya包耶!华欣近期因为几个主题公园而冒起,成为大家泰国旅游其中一个选择。期待你分享sheep farm的更多游记!!

~珊姑娘~ said...

一年出游一次,我老公也是给我这样的承诺=)
然后真的一年出国一次的=.=

你这次是bonus!爽呀^^ 看起来就很开心了!

我喜欢那个sheep farm!!!感觉没有看过朋友去过!我等你介绍这个!好像很适合带小孩去^^(你懂啦我现在看地方也看麦适合小孩的xD)

仪仪很像导游,呵呵可爱!而且还会拍到那么美!这摄影师好厉害!^

小鎮姑娘 said...

照片很漂亮
儀儀果然有遺傳啊
構圖真的不錯^^

Suet Ling said...

棉兰后又是曼谷~~给你压力。。期待你的游记。。呵呵~~
原来曼谷也有这么可爱的Swiss Sheep Farm,感觉好像台湾的清境农场~~无论如何,你一定要切Sheep Farm啊!!

宅妈 said...

我很想去 santorini park,呵呵~~
你只有4天还可以去这么多地方,好厉害!!

sasa said...

我很喜欢华欣,上次去住了两晚
小小的乡村很朴素舒服
期待你的swiss sheep farm :)

~仪仪妈咪~ said...

慧慧, 其实不赶只是路途比较远而已。。。呵呵,我们还可以去小睡下了才去asiatique呢。对,我觉得华欣真的很棒咯,拍照的好地方!!

小影 , 对咯,他们很花心思虽然公园小小的但是每一个角落都设计到很漂亮!!

boey,很多地方我们之前去过了所以skip掉吧,哈哈哈~

rachel,我真的很喜欢泰国,吃、买的都很多选择,哈哈哈

felicia,对咯,蛮亮的说。。。哈哈,其实不可怕啦,你尽量克服不然很可惜哦。。。可以带着家人一起去旅行是我觉得最开心的事情,希望年年都可以带家人去旅行 ^^

Michelle, 过几天又有免费机票哦,记得try看哦

小薰妈, 哈哈,你一定会喜欢华欣这个地方,拍照就爽死你咯!!

~仪仪妈咪~ said...

leeanne, 哈哈,是咯,所以现在比较常看到我们的合照 ^^ 对啊,很多人都觉得我家婆很年轻 ^^

Eugein, 对咯,我去年就对华欣虎视眈眈了,还好今年安排到不然不懂几时才能去了啦

珊姑娘~ 我们都遇到好老公了毕竟要年年带我们出国不简单哦!!哈哈哈哈,相信你的B也是个可以跟着你们趴趴走的,像仪这样从小习惯了跟我们这样趴趴走,现在出门什么的都不会闹~~我会尽量快点记录游记但是最近真的比较忙,给我点时间哦

小鎮姑娘, 哈哈,最近她竟然告诉我长大后她“也要"当摄影师帮他爸爸 @@

Suet Ling , 啊。。。。你不要给我压力啦~我也很想可以去台湾哦。。。

sasa, 可惜我们的行程太短了所有没有办法住在那里享受当地的文化,希望下次还可以安排到时间啦 ^^

Anonymous said...

请问你去华欣是坐什么交通工具?

Unknown said...

请问Mr Warin只有电话号码而以吗 (087 1010 846)?
我3月去,想找他。

~仪仪妈咪~ said...

Oi Ling Yap, 是的,我们到曼谷了才联络他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