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Bento 164 - 168 :九月便当(四)


Bento 166【25.09.13】 :三眼仔便当

在网上看到有位妈咪准备的便当竟然是仪仪想当年喜欢的三只眼睛玩偶,当下我就决定要给仪仪弄一个!!但是我无法如那爱心妈咪弄饭团便当啦,就将它变成面包的三只眼睛便当。

买了仪仪爱的迷你香肠面包就将它进行大改造,三眼仔便当根本无需任何技巧。瓦咔咔~主要部分也只是三颗眼睛和一个大嘴巴!!


做好的三眼仔后叫仪仪去将她的玩偶拿来合照,仪仪看了三眼仔一眼告诉我不像因为没有二度@_@ 要求还挺高的嘛,ok,深信有要求就会有进步所以变了耳朵出来给它们。耳朵部分是从另个迷你香肠剪出来的,再用意大利面定位。


Bento 167【27.09.13】 :墨西哥叮当便当

很喜欢在面书的便当分享团体,可以看到很多爱心妈咪为孩子们准备的便当。团体里头大家不吝啬的分享成品,很高兴可以看到用墨西哥面包做的小叮当。一看到这款小叮当后就决定动手做给仪仪 ^_^ 


墨西哥面包剪掉半圆形,剥皮就可以开始装饰小叮当啦!两个椭圆形的芝士片当小叮当的眼睛,粘上圆形的紫菜眼睛马上变得有神咯!小叮当的鼻子是番茄切半,其他的部分也只是用紫菜就可以完成的。做法也算简单的便当,老实说最近的便当产量大不如前事关怕我家仪仪吃腻所以有时候会买甜甜圈给她带上学而甜甜圈我不太会做造型啦!呵呵~


Bento 168【30.09.13】 :鸡蛋培根三文治便当

今天的便当有点heavy,嘻嘻~有鸡蛋培根三文治配上香肠和番茄。但是今天的便当没有做造型啦,纯粹做记录而已。准备了一份给自己,真的很好吃哦~

终于又完成了九月份的便当,转眼就是新的一个月份咯!!我的便当路也快要结束了,这个星期五开始就是仪仪一年级的年终考试了也代表着就快开始大放假啦 ^^ 嘻嘻,正在等着我的便当悠长假期!

7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做可爱便当很讲创意心意,我很佩服你!做得好!可爱可爱^^

小鎮姑娘 said...

还是要给你掌声,真的很有心^^

leeanne said...

很有创意也很巧手的便当。。。
我也是最近加入那个面书组群,妈妈们的便当都很棒哦。。
你的鸡蛋培根三文治是恩最喜欢的便当。。

-- said...

便当好看又好吃,一整天心情都会很好呢!

Unknown said...

很強!創意
同時手工很好呢 很細膩

宅妈 said...

小叮当好可爱!!
这么快就要放假了?

~仪仪妈咪~ said...

珊姑娘~ 最近的我犯懒惰啊,10月只做到一个造型便当,真的是够力啦!!我要打到懒惰虫才行了啦!!

小鎮姑娘 , 最近没有心咯,呵呵~懒惰了快两个星期,要好好收拾心情继续做便当!!

leeanne,我也是参考其他便当妈咪的,自己没有办法变成这样多的idea来啦。。。

Panda,对咯,我闲来无事也喜欢去看其他高手们的便当,看了会变开心的!!

felicia, 我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希望接下来的便当不要太差强人意啦!!

宅妈, 不是啦,是upsr考试所以他们有假期咯!!呵呵呵,我也喜欢这个小叮当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