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3

幸福厨房:Banana Sorbet


看到董夫人的Super Simple ~ Banana Sorbet后我马上就动手做,有积极哦~哈哈哈,我家外的杂货店经常都有售卖香甜的香蕉所以要做Banana Sorbet的想法是可以立刻实现。(ok,知道如果拖的话会没有年没有月 ^_^)


董夫人说的对,超级简单的做法,步骤1就将香蕉收入冰箱冷冻!!!结冰后削皮就可以搅拌,但是削皮的过程是非常的痛。用布包着香蕉还是觉得很冷啦~~在旁看的Jeffry问我,怎么不将皮剥开了才冷冻呢?!嗯。。。我也不懂也,跟着做而已~~然后想想到底行不行呢?其实剥开的香蕉会变黑吗?


边看冲上云霄II边削皮,为了不必洗多一个碗我很班奶的直接丢入搅拌机。建议将冷冻的香蕉切成小段才放入搅拌机,不然很难搅拌的。我就是面对到这样的问题,得半途停机切香蕉!!


搅拌成细幼的冰沙后我倒入一小杯一小杯,吃的时候就方便多了!再冷冻多2个小时就可以吃啦,仪仪和我都在咳嗽所以我只尝试到一口而已,很香浓的香蕉味!!!我只是在搅拌的过程加入水而已!大热天吃着香浓的Banana Sorbet,应该很享受吧,可惜我还在咳嗽啦~下次我要做不同水果口味的Sorbet,第一个想法是红色的火龙果 ^_^ 

13 comments:

~董夫人~ said...

夫人也在咳嗽咯!T。T

对咯!
可怜我们的那双巧手。。咔咔!
你知道吗?夫人刚好在烤蛋糕。。
把手模模烤箱上面取温啊!呵呵。。

夫人也不懂做么不可以拨皮再凍。。
Banana会没有衣服而生病啦!
咔咔!

小鎮姑娘 said...

期待你的火龙果,哈哈
可是那会更冷吧@@

小鎮姑娘 said...

期待你的火龙果,哈哈
可是那会更冷吧@@

-- said...

最近老是下雨,不太适合吃冰~
等之后出太阳了,就来试一试!

宅妈 said...

等你试火龙果,个人不太爱香蕉,呵呵~~

煒霖 said...

期待看火龙果,我比较喜欢火龙果的味道!!! =]

Wendy Wong said...

連皮一起下?我怎麽覺得有點不衛生?呵呵。看起來挺好吃的。

♔ j.angel ♔ said...

好简单的做法!我也要动手做了~谢谢分享

~珊姑娘~ said...

简单不错的食谱我最喜欢!但是可以不可以剥皮后再结冰,我也怕剥皮到手痛,哈哈!>_<

Unknown said...

好健康的冰品。。
可以想象削皮的痛。。。太冷真的很难tahan呢。。
可能保有原皮入冰箱可以保持它的鲜美(我猜)

美云_小雨 said...

Passion fruit的应该好吃;)

kym said...

我看董夫人弄真的超容易咧。。

我我也再想在切香蕉皮的时候,手一定很冻。。。嘻嘻

~仪仪妈咪~ said...

董夫人,所以我们是没有吃到kok咯都是Jeffry在吃,肥死他。。哈哈哈,我停停弄弄咯,太冷了啦。。。哈哈哈,你很幽默~~喜欢啊~~

小鎮姑娘, 是咯,更大的话会更冷hor,不懂要不要削皮了才冷冻,哈哈哈

Panda lce™ , 对咯,现在我都爱喝热饮 ^^

宅妈, 等看到红色的火龙果就动手!!等我har

小影, 对咯,火龙果好像比较可口哦

Wendy , 哎哟,那里有连皮都下的可能,有削皮的啦!!哈哈哈

j.angel,对啊,很简单但是手会很冷咯!!

珊姑娘, 你试试看啦然后告诉我行得通吗,哈哈哈哈

felicia, 对咯,很冷~~~但是冷冻了会不会不会变质呢??哈哈哈

美云, 哦,我不爱百香果哦~哈哈哈

kym , 不然你尝试看先剥皮了才冷冻,哈哈哈,然后告诉我们行得通吗~~我好坏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