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5, 2013

棉兰游 :行程篇

Lake Toba
 2013年度出游目的地是印尼的棉兰,很久没有试过这样不必做任何策划就可以旅行的了!!除了那人生第一次出国外,这是第二次跟团出游。虽然说行程是依据我们的要求安排但是还是非常符合上车睡觉、下车尿尿的情况 ^_^

Sipiso Piso Waterfall
事隔多年重新尝试跟团,事后我们俩还是一致觉得跟团不是我们喜欢的旅游方式!(而这个想法和刚刚跟团旅行回来的麻吉LS不谋而合,小小声讲我也给她那感性的文章给感动到 ^_^)

Sipiso Piso Waterfall
这一次我们一行9人浩浩荡荡的一起往棉兰杀去,机票也是去年亚航做促销时买下的。来回机票不到RM150,虽然仪仪已经上一年级但是她的妈咪我还是很大胆的让她逃学了(我有向老师请假啦)团费一人大约RM700,所以这趟旅程算是RM1000可以搞定啦!!

Hotel Niagara
团费已经包括交通、住宿、入门费/船费还包括一天三餐呢,所以算是很实惠的配套。我很久没有这样幸福了,从机票到团都由朋友一手包办。幸福啊~4天3夜的行程,每一天都会更换酒店。。也是第一次让我们一行人遇到咋舌的酒店 @_@

Ambarita Village

Ambarita Village 是个当地部落,这里有著名的皇帝椅如果有人犯罪就会在这里被发落!!他们的问候语是Horas!!!嘻嘻~最印象深刻的是有(.)(.) 的牌匾放在门口哦,代表着对妈咪的一种尊重与荣誉。呵呵~真的很久没有在旅行时有导游给我们介绍景点了!


多巴湖的景色真的很美很美,即使是我的傻瓜相机都可以拍到不错的景色。很喜欢多巴湖清新的空气。

Taman Alam Lumbini
Taman Alam Lumbini,是依据Yangon的Shwedagon Pagoda缅甸寺庙建造,用金碧辉煌来形容真的不为过。

Emerald Gardon, Medan
最后一天我们特地早醒就是为了给我的宝贝女儿学游泳,她终于不再抗拒水(上次在Lang Tengah已经成功的游了几下)如果看过她小时候怕水的短片就知道她可以克服水是多么的勇敢了!

我整理了这4天3夜的基本行程,如果你们有什么想知道的话可以问我(呵呵~其实我会问旅行社的联络方式给大家)因为我不懂几时才可以写完游记的哦~

Day 1 (26.07.13)
Kualanamu Airport, Medan - Restoran Simpang Tiga - Parapat Lake Toba - Dinner @ Niagara Hotel,Parapat

Day 2 (27.07.13)
Niagara Hotel @ Breakfast - Cruise Lake Toba -Ambarita Village (Stone Chair and execution place of King Siallagan) - Tomok Village (ancient tomb of King Sidabutar)  - Lunch @ Restaurant Hongkong - Berastagi - Simarjarunjung (Ginger Tea/Fried Banana) - Sipiso Piso Waterfall (110m tall waterfall) - Berastagi - Central Fruit Market - Hotel @ Sinabung Berastagi

Day 3 (28.07.13)
Hotel Breakfast - Taman Alam Lumbini - Grand Seraton Seafood Restaurant - Istana Maimoon -  Restoran M & R - Hotel @ Emerald Gardon, Medan - Coffee Talk

Day 4 (29.07.13)
Hotel Breakfast - Wayung Indonesian Cuisine - Kualanamu Airport

17 comments:

宅妈 said...

旅费还蛮便宜一下,呵呵~~
你们的团是在当地book的吗?

Eugein said...

你们一家人还穿ang ang的亲子装咧!!(不怕失散~XDD)

酒店的外貌好有异国风情,前面是泳池吧?因为看到类似喷水造型的东西,好国际size的泳池,I like!!

-- said...

好棒的旅行~跟家人出国玩,一定很开心!

Silvia said...

哎哟!你的团费 RM700 超值了。
记得我20年前(我承认我很老了~OK!) 和老公去才RM399 一人,
RM399 包括了机票 (印尼航空)、市镇交通、住宿、入门费/船费、一天三餐。
20年罗!涨幅不大呀!依然很值得去。
你去的地方我大多数去过, 缅甸寺庙就没有了,我想当年还未建吧。
Ambarita Village 那张照片你们拿的角度很美,很欣赏这么聪明的人。
你们还可以游泳,景象中那里的气温很低的,游泳不觉得冷吗?
还是因为地球暖化~~现在Lake Toba 已经不冷了?

kym said...

终于看到你的棉兰游了。。。。。。

这个地方也是续我印尼日惹后,第二个我想去的印尼地方。。

记得放多点游记哟~~~

Moon.W said...

结果你这篇出了,我都还没有些我的棉兰游(蹲在地上画圈圈)

Suet Ling said...

好多博客都去过了棉兰这个地方~~风景很美!!
你的旅游超便宜啦,不过我也不喜欢上车睡觉,下车尿尿的旅行咯!!还是自由行好玩~~
期待你的游记哦~~

Han said...

多巴湖的确迷人, 不过我想到机场去到多巴湖的路程,就有点怕怕。
没去夏梦诗岛吗?

小鎮姑娘 said...

比我去沙巴還要便宜很多><

Unknown said...

哈哈。。。个个都在埋头写游记。。来。。。给力。。。

我也想问SILVIA提到的。。因那时我去,也觉得蛮冷下。。。泳池的水。。。冰到我也打冷战。

(P/S:等你的华欣之旅游记。。。哈哈。。。给你推动力下。。。)

Sherry said...

行程都是他们决定的吗?
跟团很不方便,感觉上不自由的。

~珊姑娘~ said...

久久跟团一次好像不错也,呵呵!至少真的不用去烦恼xD
这个团看来还挺不错的。
喜欢你们的全家福^^

番薯。电梯 said...

旅费还真的蛮便宜的,只是自己不喜欢跟随旅行团,还是喜欢背包旅行。哈哈哈

这地方还蛮不错,可以计划计划。。。。可是想到我们可怜的马币。。。。。要出国真的又得想一想。。。。哈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宅妈, 我朋友是在Www.lovelyholidays.net.订购,应该是他们当地的地陪!一切他们已经包办,我们真是就是任由他们带我们去走咯!!哈哈

Eugein, 哈哈,红红的不只我们,一行人都买了棉兰的衣服应景 ^^ 泳池是很美但是在多巴湖太。。。冷了!!我们是不敢游泳啦 ~~

Panda lce™,去哪里真的无所谓最重要的是可以一家人在一起,嘻嘻

Silvia, 哈哈哈,笑瓜我!!这样的话其实涨的幅度算不大哦!!没有错的话缅甸庙是在2010年才建好的,所以你20年前去的话肯定没有 ^^ 呵呵。。我们不是在多巴湖游泳啦,没有这样敢,是在棉兰市区的酒店才游泳的。在lake toba快冷死我们了啦!!

kym, 这次算比较快上行程篇咯,拖photobook的福气啊,我尽量更新啦,不要给我压力~~

Moon.W, 哈哈,之后不懂几时才会生出来啊~~

Suet Ling,很值得去的地方啦,冷冷的天气!看来很多人都不喜欢跟团哦~

Han, 对啊,真的很久才到哦,很多时间都是在巴士上。。。你说的夏梦诗岛在那里啊?

小鎮姑娘,沙巴一直以来都比较贵的所以我们一直迟迟没有安排到去那边,呵呵,因为可以出国嘛。。。嘻嘻嘻

~仪仪妈咪~ said...

Michelle, 我希望不负众望可以写完啦,,,但是要点时间!没有啦我们是在棉兰市区的酒店才游泳的啦,多巴湖那里的话会冷死咯!!明天就po华欣了但是也是行程而已~

慧慧,听朋友说她有更换一些地点啦。不是我负责的所以我也没有太清楚,就跟团咯 ^^什么都不必烦~

珊姑娘~ 恩,久久一次和一大班朋友跟团出游很棒!但是可能我们还是喜欢自由的旅行吧,所以就觉得有点不对味咯,哈哈哈~

番薯,马币低迷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所以我只能我们能应付的国家旅行而已咯!!哈哈哈

Han said...

夏梦诗岛是SAMOSIR ISLAND,在TOBA LAKE里面。

从Parapat 的 Tigaraja Jetty坐渡轮去。

~仪仪妈咪~ said...

Han, 那我们应该没有去到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