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光华日报《悠周刊》- 妈妈の爱心便当 (15.09.2013)


几个月前我制作的爱心便当有幸刊登在中国报已经觉得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万万没想到事隔数月我为仪仪制作的便当再次得到报社的青睐 ^_^ 这一次是光华日报的悠周刊!前几天有位记者朋友私讯询问可否征用我便当的照片刊登在本地报纸的周刊上,这是个难得的机会我也就答应了。其实在这之前同间报馆的记者也想来家里做采访,但是要我当场制作便当而他们会进行拍摄,呵呵~基于害羞啦最终没有答应 ^_^


报道会刊登在15/9的悠周刊,但14/9的晚报就可以阅读到咯!最近开始忙碌于摄影工作所以也是接近中午了才去买报纸 ^_^ 买了回来也没有第一时间翻阅就开始准备当天的午餐咯!仪仪已经知道她的照片会刊登在报纸上所以当我忙的同时她已经自己在报章上寻找她的踪影!哈哈~看到大大的她后拿来厨房给我看 ^_^


制作便当纯粹为了她,没有想到自爽的便当会一而再的得到报馆的青睐!也让我一路来的努力得到肯定 ,而对我而言是个美好的回忆尤其是可以留给仪仪作为纪念,呵呵~N年后让她知道她妈咪我曾经也这样的勤劳过!!瓦咔咔~~以下是昨天看到的报道,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给的称赞与鼓励 ^_^ 我还是会继续的做下去直到某天仪仪不再需要!!


报道:蔡卒妨
摄影:林思莹提供


20 comments:

cutemum said...

160个了!!哇...
我真惭愧..1个都沒做过.

小鎮姑娘 said...

就是一個字,讚
很棒的媽媽,很幸福的女兒^^

-- said...

很棒!
话说,我的名字跟仪仪一模一样~
(只不过我是姓"林")

晓佩 ❤ said...

一直想做便当,却只得个想字,到现在都没为我孩子做过便当~

Eugein said...

仪仪妈的用心和创意是值得推广给更多人知道的!!原来仪仪叫静仪,是小叮当里面的主角之一咧!!

~董夫人~ said...

仪妈,几时做一份给娃儿har?
仪仪好开心,没有门牙好可爱。。娃儿的门牙好几个月前已经生了咯! 好大2颗啊!

Unknown said...

看到160个便当。。我也心里哇了起来。。。不简单任务阿。。。

幸福的仪仪 :)

也恭喜上报。。。很好的回忆纪念呢。

Unknown said...

看到160个便当。。我也心里哇了起来。。。不简单任务阿。。。

幸福的仪仪 :)

也恭喜上报。。。很好的回忆纪念呢。

J Sky said...

恭喜!再次上报了!加油!

§kinny älien said...

我周日回家就看到这报导了!他们应该放仪仪妈咪和仪仪的合照嘛~~~~ ^^

Unknown said...

我都说你的便当,kawaii啦!上报了,恭喜你呀!

咸 妈 咪 said...

恭喜再次上报啦,下次我要看到有妈咪的照片的,嘻嘻~
我也被160个给吓到了,有够厉害的!!!

阿金 said...

恭喜恭喜!你用心炮制的爱心便当,影响了不少身边的妈妈,也跟随你的脚步!好棒!好有爱!

~珊姑娘~ said...

恭喜再次上报了!
你应该上报!鼓励各为妈妈多点位孩子准备爱心便当!
而且你的便当都真的很可爱!!很有心思的妈妈^^

Silvia said...

以你的实力下次应该还有机会再被受访,试试看接受记者到家里做采访吧!
我上次被做家访,以为很困难,最后换得很棒的体验。
其实一个小时就搞定了。

*静* said...

恭喜恭喜~你的便当真的做到很美,多多上报都行呢~^^

Wendy Wong said...

哇,恭喜啊!

~仪仪妈咪~ said...

谢谢大家的恭贺!!感恩~

cutemum, 不会啦,每个妈妈都是伟大的,你一个月奥顾3个,我才一个而已当然没有问题啦,如果我有3个我觉得我也没有时间咯

小鎮姑娘, 哈哈哈,不要这样说啦,我可以做可爱的便当也是一种幸福哦

Panda,哈哈,这样你嘛是我的女儿?!! 哈哈哈

晓佩,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做给孩子吧,他们一定会很开心的

Eugein, 是的,但是新版小叮当是叫宜静。。(仪告诉我的啦),很高兴我的便当可以得到大家的赞赏啦,其实是自己做自己爽的,很高兴你们一直给我的鼓励,我会继续到仪不想要我的便当为止!!

董夫人,娃儿不要我做的,要夫人做的哦~~仪的才刚刚冒出一颗,还有一颗没有看到kok @@

Michelle,哈哈哈,虽然不简单但是天天做还真的有数量的,对,这个是给我们两美好的回忆!!

J Sky,谢谢你

阿莲,哈哈,她没有要求合照叻,哈哈哈哈

Carol,谢谢你们啦!!

咸 妈 咪, 天天做是会有这个数量的,你啦,停很久了啦,快快开工!!

阿金,如果因为我的便当让更多的妈咪加入便当行列我真的会很开心的咯!

珊姑娘, 哎哟,不要这样说啦,我的手艺很有限而已,哈哈哈,是你们鼓励我的!!

Silvia,我真的么有勇气咯,哈哈哈~

静, 还在努力想造型啊,这个星期偷懒两天了@@

Wendy,谢谢你!!

-- said...

哈哈哈,你不介意多我一个女儿的话,我ok的~ XD

Engye They said...

恭喜你!那种被人肯定的感觉就是很难忘的啊!真的很棒~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