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Bento 125:大眼蛙可洛比戚风便当


【27.06.13】

上一次做了三只青蛙呱呱叫便当后,青蛙造型再次出现在我的便当日记里(呵呵~小小声说其实我忘了曾经做过青蛙了啦)这青蛙应该是吉蒂猫的朋友大眼蛙可洛比(KeroKeroKeroppi),做法一目了然 ^_^ 眼睛部分是戚风蛋糕的皮 ^_^ 呵呵~原来仪仪一点都不欣赏山竹哦,难得的将水果带回来!

6 comments:

宅妈 said...

我小时候很喜欢kerokeropi,大大的眼睛很可爱!!呵呵~~

小鎮姑娘 said...

這好可愛好像呢^^

彤妍妈咪 said...

好久都没看到这只青蛙了。。。
好可爱~
还有。。。
我。。。
没有印象有吃过山竹。。哈哈
所以一直想。。 旁边那个是什么来的。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宅妈, 呵呵,对啊!很可爱的大眼青蛙 ^^

小鎮姑娘, 可能是青色的关系,稍微的装饰下就变成可爱的青蛙了

彤妍妈咪, 呵呵,对咯!很可爱的青蛙。。。哈哈~我将山竹弄得太难看了,连jeffry都笑我 ^^

Ina said...

This is fantastic!

~仪仪妈咪~ said...

Ina, tq vy much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