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3

Bento 124:白兔aka羊羊面包便当


【26.06.13】
 
呵呵~这只兔不像兔的白兔面包便当是根据大妹送的Metoo铅笔袋弄的,哈哈哈哈~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讲它是白兔 @_@ 看官们你们就凭自己的想象力来决定它是什么吧!(反正两个坏人都会私底下“猜”我做啥的啦!!嘻嘻嘻)做好后我一度觉得它像维尼熊,哈哈哈~

 
仪仪打开一看说是羊 =.=''' 因为她前一晚要求我做羊的便当给她,呵呵~她还真的以为我做了羊羊便当给她呢!但是我还是告诉她我弄的是Metoo小兔~哈哈哈。。。她坚持觉得像羊羊!!

9 comments:

我的天地 said...

好有主见&懂得坚持的yy。。
很棒哦 :)


但妈咪就要多加把劲了。。哇哈哈哈

小鎮姑娘 said...

可能是颜色的关系吧,换成圆圆的包子,也许就很像了^^
无论像什么,都是妈妈的爱心啊

宅妈 said...

赞成小镇姑娘说的,换成圆形的包子就会像了 :)
不过一样还是可爱的便当^^

~董夫人~ said...

仪仪应该感受妈咪的爱心。。羊嘛兔嘛不重要。。。

煒霖 said...

可能是颜色的关系,可是我怎看都觉得是兔子,嘻嘻!!! =]

-- said...

嗮黑的兔兔~也还是很可爱啊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还可以跟妈妈坳!仪仪好可爱!

咸 妈 咪 said...

没关系,是羊是兔都那么可爱就好啦,哈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我的天地, 哇!!天下红雨咯,居然没有来踩场!!哈哈哈

小鎮姑娘, 哈哈哈,可能咯~但是无论做什么造型她都不会介意的,重要的是有造型便当就好,她会凭空想象,天马行空~~小朋友的世界就是这样的简单

宅妈, 恩,谢谢你们给的意见,我下次试试看!哈哈~

董夫人,恩,我记录下仪仪对我便当的评语,以后可以回味嘛 ^^

小影, 你好好哦,也是我的支持者来的!天天给我加油打气!!

Panda lce™, 哈哈哈,我应该这样回答仪仪的!!

~珊姑娘~ 恩,我们就是喜欢这样斗嘴 ^^

咸妈咪, 呵呵,谢谢你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