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槟城美食:Sarkies Corner @ E&O, Penang


呵呵,最近在清理旧照片也来顺道记录下2013年初的周年晚会。公司第二年选择在这里举办周年晚会了,去年是晚餐而今年是午餐 ^_^ 


每套餐具都有他家的大名


一直以来都对E&O酒店的装潢十分喜爱,但我绝对不是个称职的博客所以你们就将就点看啦 ^_^


浓汤部


熟食部



 
冷盘部

  
儿童部


甜点部还有我爱的日本料理,其实除了这些还有其他部分但是我没有拍到啦!


看看我吃了些什么,呵呵~当然照片上的只是一部分。


最后再来一杯cappuccino来结束美丽的一餐。

E&O, Penang
Sarkies Corner
10 Lebuh Farquhar
10200 Penang.

9 comments:

宅妈 said...

这是日本餐自助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ashimi, my favourite... hehe...

煒霖 said...

我觉得他们摆设得很漂亮!!! =]

小鎮姑娘 said...

和我的集團一樣,我們今年在shogun,也是日式自助餐。
我吃不多,妳照片中的部份,我只吃三份,很飽!><

~仪仪妈咪~ said...

宅妈, 不是,是local and international cuisine。只是我偏向日本料理啦 ^^ 呵呵

Sharon,恩,我也是很爱刺身滴!!

小影, 对咯,高不可攀 ^^

小鎮姑娘, 你吃的份量很很少哦~~

80's Cherlyn said...

是自助餐~好久没吃了

~仪仪妈咪~ said...

cherlyn, 我喜欢吃道的自助餐而已其他的就很少去咯^^

~珊姑娘~ said...

我也喜欢E&O的装潢!!!但是我没有去那里吃过buffet or high tea =((((
很美!

~仪仪妈咪~ said...

珊姑娘, hitea我倒没有试过,两次都是公司宴会,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