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麦当当苹果条的制作照


昨天分享过满意的麦当当苹果条便当,今天来给大家上个制作照。(注:昨天和今天的麦当当制作于不同天,因为很多朋友问如何做我就学习拍制作图咯!献丑咯)其实我也是从网络上学的,居然这样多人想知道我就拍下制作过程吧!其实真的很麻烦,哈哈哈~切了抹干手再切,一直重复这动作 ^_^ 上图是连贯照,如果看不明白可以慢慢的读下面的解说。

 
如果要做效果更好的麦当当苹果条就选较鲜红的苹果,我没有特意去买苹果就将家里的苹果变一变。苹果2:1的比例切,去核去帝。
 
 
比例2的部分,底部切平,上面切个大V。
 
 
接下来用V型刀刻M字母
 
 
比例2的苹果后面是如此的,刻好M字母后我就让它去玩泡泡澡(泡盐水啦)。
 
 
经过上次的经验,这次我乖乖的选择用牙签固定苹果条。苹果条是1比例的那部分,在准备比例2的时候我已经预先将比例1的苹果削皮、切成条状。
 
 
转过来就是这样的,插苹果条是要东倒西斜的才像哦~
 
 
以此类推继续插满苹果条啦!
 
 
登~登~登~登~健康有不失可爱的麦当当苹果条就完成啦 ^_^
 

由于放了很多的苹果条,我的麦当当苹果条失去重心我就用多一根的牙签来固定它。希望大家明白我的解释啦!!做便当愉快!!

10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好可爱!
真的好用心!

宅妈 said...

谢谢分享!!
我一直以为是用整粒苹果挖空,这样“薯条”就可以“站”在挖空的苹果里面,哈哈!!

leeanne said...

谢谢分享啊~

希望我弄了这个恩会喜欢吃苹果!

树林 said...

小孩看了应该会很开胃吧!嘻嘻~
很可爱~你很有心思哦~ ^____^

彤妍妈咪 said...

噢噢噢~~ 是酱啊~~
谢谢你的教学~ 学起来啦~~

Aris Min said...

好有创意哦!!!!
你的女儿有你这个妈妈真的好幸福 !

Aris Min said...

好有创意哦!!!!
你的女儿有你这个妈妈真的好幸福 !

alyse said...

之前在FB看到妳的教學照片, 看不明白, 這裡有解說就狠清楚了, 謝謝分享! 有機會試試! ^^

εlsа ღ said...

谢谢。。谢谢。。谢谢分享。。嘻嘻。。迫不及待的想弄了。。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珊姑娘, 哈哈,我在网上学的啦!!

宅妈,是不是内有乾坤叻 ^^

leeanne, 恩,希望你家宝贝会爱吃咯 ^^

树林, 对咯,小朋友喜欢这样的玩意儿 ^^

彤妍妈咪,哈哈,纯属分享啦 ^^

min~aris, 她妈咪爱败家的借口,所以就必须弄可爱的便当才不会辜负败回来的玩具

Alyse, 哈哈,面子书没有写太多,很高兴你看懂了 ^^

εlsа, 呵呵,弄好了记得分享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