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大山脚美食:阿里玛寿面

 
这家阿里玛寿面(旧址)是妈妈和我以往最爱光顾的面食之一,以前啊和妈妈两人一起骑着脚踏车去找吃(缅怀过去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着)时间过得还真快啊,如今可以可以回味过去的快乐时光。今早和妈妈就去回味当年的味道 ^_^
 
 
餐厅的装潢很中国风,由于我们光顾的时候很多顾客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拍照。上图这张是顾客刚走我快速的拍了一张交差。
 
 
我们点了招牌寿面、清汤和招牌福建面各一碗。原本我点了两碗招牌寿面但是服务生只下到一碗,等了很久的我最后改成招牌福建面。(后悔@@)
 
 
对鱼丸特别钟爱的仪仪(我也是!!)看到餐牌上有鱼丸就要求点来吃,阿里玛寿面出来面食还提供早点选择蛮多的。
 
 
仪仪的清汤金旦面,汤头很清甜。
 
 
呜呜呜~你们没有得看寿面。。。哈哈哈~原本我也点寿面的,来了一碗先让妈妈吃了想说等另一碗来才拍照。等了很久都没有送来就改变主意换招牌福建面咯。。。那时候没有想到我没有拍到照片,回家整理照片的时候才惊醒。哈哈哈,所以现在只可以看到寿面的特配辣椒和香菜。
 
 
我的招牌福建面,有两只虾、烧肉和其他的配料。我觉得没有虾味咯,真的有点失望下次还是吃寿面比较好!
 
39阿里玛(寿面)咖啡店
2942,Jalan Berjaya
Taman Berjaya Indah
Kampung Baru
14000 Bukit Mertajam
 
 
 
 
 

4 comments:

喜乐妈 said...

wow!很久没来了,一进来看到一大堆令人垂涎的美食!还有非常漂亮的便当!妈妈好棒!得空再来看!

宅妈 said...

我很喜欢寿面!!
寿面配辣酱还真少见,呵呵~~

小鎮姑娘 said...

剛剛也去嚐了一家新開的,結果有失望。。。

~仪仪妈咪~ said...

喜乐妈, 呵呵,今年才开始积极的做便当 ^^

宅妈, 哦,我们这里的吃法是这样的哦

小鎮姑娘, 它家的寿面好吃但是福建面就还好而已。。。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