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3

幸福厨房:在家也可以玩烧烤


呵呵。。。贪吃的时候真的什么都可以变出来滴!!上两个星期Jeffry“临时”想吃海鲜,我倒无所谓啦,想吃不就弄咯!!嘻嘻~重点是也不是我弄!!我跑去店附近的夜市打算买螃蟹的,但是只有看到花蟹。。。恩,所谓没有鱼虾也好啦(福建话)

花蟹撒上盐巴,放在烤炉上烤熟即可。原汁原味~


仪仪和我都爱吃虾,所以买了一些解馋。我们也只是简单的处理虾须撒上盐巴而已。


还记得上次和博客约会时在东海岸烤鱼吃过烤乌龟豆,我很爱哦~所以也买了一些来烤,我依据上次吃过的味道大概大概的弄。味道相近了哦,我放了盐巴和胡椒粉 ^_^
 

哈哈~写这样久才来介绍怎样的在家玩烧烤 ^_^ 这台烧烤炉是入伙时买的,当时其实是内外都有玩烧烤但是照片没有记录到 @_@ 来看看我家男人表演烧烤,对了,他喜欢将锡纸铺在底部,这样烧烤完毕后清理工作比较简单只需要将锡纸丢了就行 ^_^


这台烧烤炉很便宜实惠,哈哈~重要的是想玩BBQ也未必要去起火咯!

16 comments:

Suet Ling said...

“在家也可以玩烧烤”这个主题就够吸引人的~~
一家人一起吃烧烤,而且全部都是原汁原味!!太棒了啦!!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很温馨呢!!
看到你的照片在流口水了...

好棒!

JessyLim said...

好玩叻!!
看来我可以有理由“败家”料!
哈哈

煒霖 said...

一开始就被第一张照片给吸引了!!! =]

leeanne said...

这个玩意我也有,不过摆在橱上生蜘蛛网。。

*静* said...

我看到温馨呢~除了烧烤可以在家玩,人数少少也行,真是温馨爆灯~^^

宅妈 said...

螃蟹,虾,我的最爱!!
很不错的烤炉,我也想去败一个,呵呵~~

albee said...

有好料吃哦!这样的烧烤真方便。。。^_^

~珊姑娘~ said...

这烤炉完全可以解决bbq后那麻烦累死人的善后工作,这个不错!

Sherry said...

看到就很吸引,口水直流哦!

~董夫人~ said...

对对!
原汁美味!

~仪仪妈咪~ said...

Suet Ling,哈哈,这样你是被标题给吸引进来的咯,恩,简简单单在家里吃也是一种幸福!

镜框外ザ軒, 真的很好吃,处理工作算不难啦!所以这玩意儿可以考虑

小影, 哈哈哈,食物真的是好吃

leeanne,我们才玩过两次,嘻嘻嘻嘻

*静* ,对啊,人少少的时候蛮适合玩的

宅妈, 不错的,久久可以搬出来玩下 ^^ 你也爱吃海产咯 ^^

albee, 小家庭用这个烤炉真的不错,而且还是室内可以用的,最适合我这类懒人啦

珊姑娘, 看来很多人和我一样懒惰做清理工作哦~

慧慧, 恩,不仅如此还很好吃!!

董夫人, 哈哈哈!!很好吃哦~

alyse said...

哇! 看起來好玩又好吃耶! 不用女人動手等吃, 更好! 哈哈!
羨慕有個會煮的老公的女人.

~仪仪妈咪~ said...

Alyse, 哈哈,是他自己贪吃蛇所以才会动手的 ^^ 哇咔咔卡~~

小姨 said...

这烤炉不错哦!烤海鲜是我的最爱。。。

~仪仪妈咪~ said...

小姨, 恩,这款烤炉其实蛮好玩的,价钱又便宜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