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Bento 127 - 131 :七月便当 (一)


Bento 127 【01.07.13】 :Minions - Despicable me 2 

超红的Minions出现在我的便当日记咯!!最近的面子书一直给小黄人的剪辑短片充斥着,我被它的香蕉歌给深深的吸引去了!!哈哈哈哈~而且这次的脑袋还真灵光啊,看着小黄人就联想到G牌子的小蛋糕。对于这次的便当非常的满意 ^_^ 

制作小黄人Minions时,Jeffry给了我很多意见!!哈哈~他要我将Minions的眼睛弄大大的才像喔~ok咯,真的如他所说的般,果真可爱多了!!Minions的工人服我剪了两次才成功,第一次太小件了遮盖不到它“丰满”的身材 @_@

很少给仪仪带巧克力上学但是为了填补便当的空位加上家里仅有的食材就将巧克力给用上了,仪仪告诉我她将巧克力送给了同学吃 ^_^ 她们午休的时候喜欢交换食物一起分享带来的便当 ^^


Bento 128 【02.07.13】:巨型蜜蜂 

哈哈~这巨型蜜蜂便当好好笑咯~我画的手稿没有这样搞笑@@ 长形面包让巨型蜜蜂太苗条所以显示不到它的可爱 ^_^

仪仪居然认为它是虫!!!呜呜呜~~虫哪来的翅膀啊!!!


Bento 129 【03.07.13】 :开心狗狗芋头面包便当 

买了圆形的芋头面包,圆形造型便当做起来容易多了。这天有点儿小懒惰,所以做了我认为最为简单的开心狗狗造型。我很喜欢做熊啊、狗狗的造型便当因为需要弄耳朵、鼻子和眼睛而已快捷又简单 ^^ 

但是我家仪仪却不知道我弄的是狗狗 @_@ 干嘛以为是羊羊啊~~哈哈哈,还没有做到羊羊造型便当所以它就会以为我弄的(她不认得的)都是羊儿!!!


Bento 130 【04.07.13】 :嗡嗡嗡~两只小蜜蜂便当

仪仪要求吃上次弄Minions的小蛋糕,翻阅便当书将它变成小小蜜蜂。这款便当Jeffry有参与给意见,蜜蜂的翅膀是他建议我弄两边的(注:便当书的只是一边)最搞笑的莫过于拍照照片的时候,没有艺术细胞我很自然而然的将蜜蜂并排。拍来拍去都觉得不满意,问了Jeffry的意见,他白了我一眼@@(无辜~~)然后跟我去厨房,随意的弄了两只蜜蜂再拍了一次。。。恩。。。顿时顺眼了很多!!他。。。居然讲了一句让我吐血的话~蜜蜂会站直直的给你拍吗??!!哈哈哈,好,我忍你!!当然不甘示弱的我也很白痴的回了他一句:“会啊~我命令蜜蜂站定定,我要拍照咯!!” 哈哈哈~炸死他!!

这星期的作品很失策下,好像很多款都达不到仪仪的标准(恩,我女儿要求很高的!!)她居然认为今天的便当是蜻蜓@_@'''' 我认命啊~~~



Bento 131 【05.07.13】 :Minions - Despicable me 2 


小黄人大对小黑人Minions!!麦记小黄人入侵我家便当,特以小黑人来个大对抗~~哇咔咔


小妹也是个洋娃娃控,上次的麦记吉蒂猫也是她帮忙收集全套的(还没有记录到)。上星期仪仪从家婆家回来就告诉我,小姑姑答应送她6只Minions。嘿嘿~特地作弄她家里的玩具很多了,打电话给小姑姑告诉她不要Minions了。哈哈哈~这小瓜还蛮厉害的,说:是小姑姑要送我的啊 ^^ 她答应送我6只的了



放学时收到小妹的电话,交代放学后回家拿Minions!!当天晚上我们一家三口去看了Despicable me 2 。Minions的出现逗得我们开怀大笑,仪仪更是对Minions爱不释手。隔天我就再次动手做Minions咯,恩,我也少少被烧到了!!哈哈哈~~G牌子的蛋糕还有巧克力口味的,我就做了小黑人 ^P^ 成品不堪回首@@

仪仪绝对不赞同这就是她心目中的黄色Minions @_@ 无聊的我告诉她:“电影里的minions可以变成紫色,我也可以将minions变成黑色啊” 她想不到如何反驳我,但是却也不接受它就黑色minions。哈哈哈,告诉我Minions不是黑色的啦!!

这星期的作品仪仪只认得Bento 127,但是她却是很欢喜我弄的便当啦。只是我们喜欢“讨论+研究”便当里的造型 ^_^ 这星期我偷得一天便当假期哦 ~

11 comments:

彤妍妈咪 said...

虽然我没有爱这只小黄,可是你的便当太可爱拉~~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t's so cute...

leeanne said...

我觉得像蜻蜓。。哈哈!
不过那个翅膀你怎么贴上去的??
这星期的便当都很可爱哦。。。给我很多灵感!!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你可以出便当的书了啦,到时记得帮我签名:)

~珊姑娘~ said...

小黄人小黑人都超可爱的!!

小鎮姑娘 said...

小朋友的創意偶爾會和我們不一樣啊,沒關係,媽咪的心意最重要!^^

-- said...

minion!!很像~
我觉得仪仪妈咪真的很厉害!
每次都会制作好可爱的便当喔~

阿金 said...

这便当也太可爱了吧!

~仪仪妈咪~ said...

彤妍妈咪, 哈哈,最近它很红所以我也跟风做了可爱的小黄人咯!!

Sharon,嘻嘻,谢谢你

leeanne, 哦,我是剪各小横线然后塞紫菜进去咯,我们互相交流这样才不会像便当想到头疼咯

孤傲的王子, 你过奖了啦,我也是参考书或者是网友分享的!!

~珊姑娘~ 最近他们最红了,所以我就凑热闹咯

小鎮姑娘, 对啊,他们说看到的往往都不同,所以我也没有介意啦,就只是要记录起来以后可以回味!!

Panda lce™, 也是上网啊看书啊找灵感不然真的没有头绪咯

阿金, 哈哈,我们一起努力哦

alyse said...

你真的厲害了, 什麼食材到你手, 都會變出花樣!

~仪仪妈咪~ said...

Alyse, 哈哈哈哈,你太夸奖咯!我也是尽量而已,看着类似的便当就将仅有的材料变出来。希望以后可以做得更好!!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