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3

Bento 126:害羞小猪猪长形面包便当


【28.06.13】

最近还有够忙的 @_@ 但是我没有偷懒到哦,天天还是有给仪仪弄简单的便当上学。

今天才写完六月份的便当文,而其他的游山玩水、吃喝玩乐的文章就堆积如山。哇咔咔~所以决定从七月开始一个星期发布一次的便当文就好了,天天会在面子书更新 ^_^ (不然我的部落格会变成专属分享便当而已)

来来来~再看看我如何将长形面包变装 ^_^ 我“抄袭”的功夫有进步了,这次是看上《超可爱造型三文治大集合》的小猪造型“改装”的。用小工具切出鼻子和手,加上紫菜脸部表情就完成了!(略显嘴巴太小了!!)

最后介绍个便当购物网给大家-登录面子书找便当Fun空间,里头有很多便当用具 ^_^ 嘻嘻~它是晓薇开办的(也就是我一直以来淘宝的买手 ^_^)希望大家买得开心啦!!哇咔咔。。。

注:最近很忙导致没有时间回复留言,但是我都有看大家给我的留言。我会尽快的处理 ^_^ 

8 comments:

煒霖 said...

没关系, 慢慢来, 不用急着留言!!! =]

leeanne said...

这小猪很可爱。。

~珊姑娘~ said...

我有帮衬她呵呵。

Silvia said...

是罗!千万别让你的部落格变成专属分享便当而已,
我们也渴望你分享更多其他的故事,我会继续支持你的。

宅妈 said...

我有留言,不过不知道邮寄砂拉越贵不贵,呵呵~~

小鎮姑娘 said...

長長的豬豬,很可愛!^^
我也覺得,便當可以繼續寫,其它文也要陸續寫,哈哈哈哈哈!喜歡看妳的照片,很漂亮!

kym said...

仪仪妈咪。。。下次写一篇便当道具文~~

真的很好奇你都有些什么东西弄便当。。嘻嘻

~仪仪妈咪~ said...

小影, 呵呵,今天总算抽到时间来给大家回复留言咯 ^_^ 谢谢你每次给的留言

leeanne, 觉得你做得比较好 ^^

~珊姑娘~ , 我也买了不少,呵呵呵~忍不住啊

Silvia, 对咯,所以才决定一个星期记录一次就好 ^^

宅妈, 呵呵,希望越来越多妈咪加入便当行列,那么我们可以参考到更多人的作品

小鎮姑娘, 对咯,我知道,所以才决定一星期记录一次不然很多事情无法记录了。。。

kym,哈哈哈,前几篇我有记录到用什么用具做便当,呵呵呵~我的便当用具还蛮多的,等我有时间的时候处理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